選單 首頁 搜尋

宥勝結婚6年爆失和?聽妻冷回2字「印堂發黑」嚇慘了

2021/04/25 16:42 字級:
讀稿
宥勝結婚6年爆失和?聽妻冷回2字「印堂發黑」嚇慘了

38歲男星宥勝和妻子林慈惠結婚6年,育有兒子剴剴和女兒蕾蕾;昨(24日)是他們結婚6週年紀念日,但宥勝竟然忘記了,也沒有準備禮物,但老婆林慈惠只淡淡的回了兩個字,讓宥勝超害怕,忍不住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宥勝和身兼經紀人的林慈惠結婚6年,熱愛旅行、冒險的他去年曾帶著一家大小住進露營車,在全台走透透,讓孩子能擁有不一樣的經歷;宥勝也常在臉書分享私下家人互動,讓粉絲能一窺他的私生活。

▼宥勝和身兼經紀人的林慈惠結婚6年。(圖/翻攝宥勝之旅粉絲專頁)

昨日深夜宥勝發文表示,跟老婆聊天聊到一半突然一驚,脫口而出:「咦?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耶!!」但向來定力驚人的老婆只是淡淡的回了兩個字:「對啊。」就繼續剛才的話題,讓宥勝忍不住問「有人能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宥勝對眾多女粉求救,私心盼望大家的老公也都跟自己一樣忘記結婚紀念日,完全沒準備驚喜或禮物,「妳們也有這樣的老公嗎?偷偷舉手讓我知道…但要舉多一點喔!這樣慈惠比較能原諒我吧」。宥勝看著老婆「表情不妙」,總結自己的心理狀態「我印堂已黑」,讓人看了不禁噴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宥勝忘記結婚紀念日!驚問「會發生什麼?」 老婆2字回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佳穎突發文道歉!親吐背後原因:我太蠢了
不省了!女兒看名牌包吐一句話 侯昌明霸氣直接送
脫掉戰袍!D級禮生未修圖照曝光 網嚇壞: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