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穎突發文道歉!親吐背後原因:我太蠢了

2021/04/25 15: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李佳穎突發文道歉!親吐背後原因:我太蠢了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加上形象清晰正面,深受粉絲喜愛。而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的她,近日突然發文道歉,真相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討論。

YT廣告

李佳穎儘管工作忙碌,仍不忘曬出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讓她出道至今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然而,她今(25)日在IG上曬出兩張照片,一張是9宮格的自拍照,另一張則是與峮峮、溫妮的合照,但是她卻在發文中道歉,「朋友們對不起我太蠢了,我開始懷疑我傻眼貓咪的人生,我要去吃漢堡蛋壓壓驚,掰掰!」

 

李佳穎突然道歉,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李佳穎 IG)

 

突如其來的道歉文讓網友乍看之下摸不著頭緒,原來李佳穎1月開設YouTube頻道,至今已經陸續釋出5支影片,在2個月以來頻道也累積超過3.2萬名訂閱戶。沒想到,李佳穎今日在起床時突然收到好友傳來的訊息,對方傻眼直呼,「早上上片是什麼概念啦!」原來她原本預計要在晚上公開最新影片,卻不小心將晚上9點設成早上9點,讓影片意外提前曝光,她得知真相後也不禁哭笑不得,「於是,星期天早上9點我上YT新片了,傻眼!」

 

李佳穎的這段事蹟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粉絲紛紛忍不住笑說,「有點猛第一次看到早上有影片」、「新手日常」,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安慰,「什麼時候上,都沒關係」、「配早餐看,很喜歡」、「也不錯啊!睡醒就有影片看」;另外,該篇PO文還意外釣出好友安心亞回應,「早上上班的人看」,李佳穎也在發文下方透露,「我每天都有蠢事發生⋯昨天把相機摔爛。」一番率真的舉動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李佳穎近來開設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李佳穎 IG)

 

另外一方面,李佳穎的感情世界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KID去年平安夜曾在IG曬出與李佳穎現身海邊的合照,並寫下,「20201224下午13:14,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他表示,這組照片其實拍好久了,只是一直沒有一個機會PO出來,「你們覺得可以嗎?」他也透露兩人是因為《玩很大》結緣,「很妙的事情是,我竟然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覺得她很棒,而且感覺可以認識一輩子,太開心了!」

 

▼Kid先前曾曬出與李佳穎的合照。(圖/翻攝自Kid IG)

 

照片中只見,KID與李佳穎現身某處海邊,KID把李佳穎扛在肩膀上,兩人笑得相當燦爛,畫面狂冒粉紅泡泡,不少粉絲看完瞬間暴動,好奇狂猜測兩人是否戀愛中。李佳穎本人也在該篇IG發文下方留言,「約定1314浪漫又霸道!我們會幸福一生一世的!」對此,李佳穎經紀人當時僅說「正在了解狀況中」,並未直接把話說死,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封面圖/翻攝自李佳穎 IG)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超帥老公曝!夫妻首次合體 網嚇壞:超像宥勝
驚!小七茶葉蛋10元變18元 業者親曝原因
丫頭深夜突PO黑白文 強忍髒話痛訴:真心換絕情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佳穎 道歉 Youtub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