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深夜突PO黑白文 強忍髒話痛訴:真心換絕情

2021/04/25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丫頭深夜突PO黑白文 強忍髒話痛訴:真心換絕情


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為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出道至今已經16個年頭,在演藝事業及其副業都相當成功,以自己獨特的聲音以及活潑可愛的個性,吸引了大量粉絲,不過在今日一早約4時許,她竟發出一篇黑底白字文,「今天就是真心換絕情的一天。」,內容相當負面,令許多粉絲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時常在IG上和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可以看到她的版面充滿的都是親朋好友,人緣相當的好,也時常發文鼓勵大家勇敢面對人生,「我不能選擇出身,但我可以靠自己努力選擇未來的人生」,正向的人生態度引起網友激賞,但在今日凌晨,IG限時動態竟貼出沉重的黑白文章,使人擔憂。

 

▼丫頭時常發出正向文鼓勵大家。(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在動態中難過的寫道,「今天就是真心換絕情的一天,我,用微笑面對,嗯,沒有髒話。」,短短的一段文字,就有種令人心碎的感覺,雖然完全未提及發生甚麼事,但可以看出她的心情大受影響,還有粉絲在她最新發文給她安慰,「丫頭加油,沒事的!微笑看待心情會好的」。

 

▼丫頭突發令人擔憂的黑白文。(圖/翻攝自丫頭IG)

 

ㄚ頭在日前才剛度過她的33歲生日,出道16年頭的她,人緣極佳,為她帶來相當廣的人脈,舉辦的生日派對現場來了將近100位的藝人,仔細看照片,到場藝人有陳柏霖、柯震東、王仁甫、庹宗康、Gino、夏和熙、邱宇辰、張愛雅、劉品言、任容萱、瑤瑤、Apple等。

 

▼ㄚ頭的生日來了將近100位的藝人捧場。(圖/翻攝自丫頭IG)

 

ㄚ頭在生日過後也在IG發文表示,這次的派對不是要慶祝自己生日,而是想要藉由這個日子,來感謝這一年很照顧我的朋友,、很真誠對待我的朋友、很疼我的朋友、很常主動來陪我的朋友。聚集大家一起吃頓晚餐,大家一起互相認識,老朋友也久違的敘舊。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開唱周杰倫力挺!一看旁邊全是巨星 春風:緊張到挫賽
獨/降緩撞擊力道、保護頭 柔道「護身倒法」成保命關鍵
吳夢夢扮女家教辣翻 黑框眼鏡+緊襯衫網驚:暗黑版滴妹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