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沒邀她當嘉賓 小S崩潰嗆聲:找不到比我好的

2021/04/24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蔡依林沒邀她當嘉賓 小S崩潰嗆聲:找不到比我好的

天后蔡依林在本週舉行《Ugly Beauty》演唱會,相隔15個月後重返台北小巨蛋,繼前年底在台北六場演出後「七度」攻蛋。Jolin這次的演出造型相當吸睛,耗資400萬打造六套前衛的舞台造型,完美襯托天后氣勢。但曾擔任過Jolin高雄演唱會嘉賓的小S徐熙娣,這次竟然沒有受邀擔任嘉賓,使她相當難過,甚至崩潰的在鏡頭大哭。

YT廣告

小S時常在IG上發出日常生活,和自己的粉絲們分享,但今日她卻突然發出一則將近2分鐘令網友啼笑皆非的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她把看似難過睡著的編舞老師用水潑醒「老師,你在累甚麼?」、「我並沒有受邀至蔡依林的演唱會當特別嘉賓」、「我們沒有拼命練舞,你到底累甚麼?」。

 

▼小S用水將睡著的編舞老師潑醒。(圖/翻攝自IG/小S)

 

小S安慰老師不要難過,「我們很好,蔡依林不可能找的到比我更好的嘉賓」,很明顯的看出對於這次沒有接到擔任嘉賓的邀請,相當耿耿於懷,大嗆「蔡依林就是沒約我呀!」、「我們不要管蔡依林了!」、「我們就一直希望蔡依林能夠找到不及我的嘉賓!」、「雖然我沒有被邀請,但是我們已經是經典了,老師」。

 

▼小S曾擔任過Jolin演唱會嘉賓,兩人驚天一吻,堪稱經典。(圖/東森新聞)

 

影片最後兩人已經抱著彼此哭得泣不成聲,小S還哭腔的表示,「會不會有一天阿妹開演唱會可能會邀我們,我不知道」,像是在像阿妹喊話,演唱會一定要找我當嘉賓,不然下次主角就是你,搞笑的影片,令人啼笑皆非。

 

▼小S與編舞老師相擁而泣。(圖/翻攝自IG/小S)

 

小S更搞笑表示,「明明就是我沒被蔡依林邀請當嘉賓,但翔翔老師卻比我更傷感」,此貼文使網友們哭笑不得,紛紛留言表示,「結果蔡依林邀請阿妹合唱聽海和剪愛,你氣得直跳腳」、「他也沒邀林志玲,沒事沒事,你們平手」、「要找到能超越妳的嘉賓基本上是不可能吧」。

 

(封面圖/翻攝自小S、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婚前收入差37倍!江宏傑訴請離婚 律師曝2人財產分配
家長、老師連署阻連任 校長:尊重、等遴選結束受訪
根本複製人!女偶像100%撞臉「千年一遇美女」 網嚇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依林 小S 演唱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