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初戀是氣質長腿妹 找了17年…一句話他崩潰了

2021/04/24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鳳梨初戀是氣質長腿妹 找了17年…一句話他崩潰了

因前女友罔腰爆出懷孕而暴紅的鳳梨鼠薯,23日在IG興奮地發佈一則臉書動態,「O!好爽!我終於找到我的初戀了!隔了17年...」向網友們分享他的喜悅,並公布與初戀的對話內容,證實他所言不假,但沒過多久,他又更新了動態,表示初戀雖然未婚,但已經有男友,讓鳳梨心情相當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昨日在IG更新了初戀女友的最新消息,殊不知這個消息卻讓他十分心碎,因為從圖中對話紀錄看出初戀已經名花有主,鳳梨也痛苦的表示,「拎北咧衰啊,沒關係...沒事,我倒立一會就好了,不用擔心我,我很好」,瞬間讓他從天堂摔到地獄,且一開始發文時疑似忘了塗掉女方的帳號,緊急刪文重發,但還是有眼尖的網友已透過帳號找到初戀本人,「找到囉,是位大正妹」。

 

▼鳳梨發現初戀現已名花有主。(圖/翻攝自IG/yi0107)


▼鳳梨表示自己真的很難過,且忘了塗掉女方的帳號十分懊悔。(圖/翻攝自IG/yi0107)


 

根據《聯合報》報導,鳳梨和初戀的戀情塞滿了他所有求學時期,令他永生難忘,「我的心好痛,她說她還沒結婚的,但她話講一半,現在已有男友。我永遠都記得她,真的是我最難忘的一段。我交過千千萬萬,就她印象最深。」,在求學時期,兩人愛的熱烈,每天打電話、傳簡訊是基本,甚至還一起申辦了相差一號的手機門號,兩小無猜,「國一、國二 、國三、高一、高二、高三上學期,我求學時期都是她欸!滿滿的她」。


▼鳳梨的初戀有一雙美麗的大長腿。(圖/翻攝自鳳梨初戀IG)

 

兩人始終還是分手,鳳梨也坦承自己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個性衝,十分後悔,「只記得分手時我哭很久,哭超慘欸,歇斯底里那種哭。分開後我就決定要當渣男,再也沒遇過真愛,我真的找她找超久。」,也在IG發出好幾年前,自己剛回來,頂著一個大平頭,就跟朋友南下要找尋初戀的照片,「我是真的心痛在療傷,這是好幾年前我剛回來,我兄弟陪我南下要找我的初戀,一直尋尋覓覓,我是如此純情的男人...」


▼鳳梨好幾年前剛出來就衝南下尋找初戀。(圖/翻攝自IG/yi0107)

 

而現在,初戀已名花有主,他表示,「我發誓我十幾年來沒忘過她,她真的很有氣質、長腿,就是我愛的那個型。」,自己現在只是單純的想約見面吃個飯,但仍舊缺乏勇氣。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鼠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神崩壞!桂綸鎂私密趴叼菸嗨玩 緊貼壯漢畫面曝
學生捕手漏接!主審遭球吻「摔面罩」怒嗆:閃什麼球
走路突遭警盤查「妨礙公務」 中壢女淚崩喊:9小時無人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友 初戀 鳳梨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