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趙麗穎、馮紹峰宣布離婚 工作室證實:有過幸福美好

2021/04/23 1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趙麗穎、馮紹峰宣布離婚 工作室證實:有過幸福美好

知名女星趙麗穎於2016年和男演員馮紹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看似幸福美滿,然而今(23)日上午10時趙麗穎工作室卻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已經離婚,未來兩人會共同扶養孩子,震驚無數粉絲。

YT廣告

▼趙麗穎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兩人已經離婚。(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33歲的大陸女星趙麗穎於2018年時嫁給了大她9歲的男星馮紹峰,由於兩人的家世背景相差過大,結婚以來一直不斷傳出婚變的消息,甚至有兩人已離婚、孩子不是男方的等傳言,對此,趙麗穎工作室也立刻出面反駁,痛斥這樣的謠言太過於惡劣;而馮紹峰也氣得要求所有自媒體、新聞媒體、網友停止散布不實訊息。

就是要你瘦! 好東西我用價格挺你

▼馮紹峰也在微博@趙麗穎。(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然而沒想到今日趙麗穎工作室卻突然於早上十時發布兩人離婚的消息,隨後馮紹峰也在自己的微博表示,「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不少粉絲紛紛在下方留言「結婚就突然,離婚也這麼突然」、「網友們厲害,猜對結婚猜對懷孕又猜對離婚」、「知否那麼甜,這也太突然了」、「希望你們都好」、「突然不相信愛情了,為什麼都是生完孩子就離婚?」。

 

(封面圖/翻攝自趙麗穎、馮紹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嘉義名校女2度伴屍「長蛆狂飄臭味」父遭詐騙自我封閉
老公聽婆婆話「不讓太太無痛分娩」 她生完怒衝暴打尪
烏克蘭正妹去台灣麥當勞 店員1舉動她嚇壞:哪有這種服務啊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趙麗穎 馮紹峰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