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重逢17年前初戀!甜喊「終於找到妳」 感情現況嗨翻網

2021/04/23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鳳梨重逢17年前初戀!甜喊「終於找到妳」 感情現況嗨翻網

因前女友罔腰爆出懷孕而暴紅的鳳梨鼠薯,今日(23日)在臉書興奮地發佈一則臉書動態,「O!好爽!我終於找到我的初戀了!隔了17年...」向網友們分享他的喜悅,並公布與初戀的對話內容,證實他所言不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鼠薯今日突在臉書和IG分享一則好消息,貼文內容寫到「O!好爽!我終於找到我的初戀了!隔了17年...」短短幾個字卻感受到他的喜悅。一開始網友們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隔一段時間後,鼠薯回覆網友「拎北是說正經的…」並貼出與初戀的私訊對話,證實他已經和17年前初戀聯繫上。

 

鳳梨鼠薯在今日發布找到17年前的初戀。(圖/翻攝自鳳梨鼠薯臉書)

相隔17年找到初戀,鳳梨鼠薯感到相當喜悅,貼文內容表示「好爽喔,終於找到你」。另外,他也在兩人的對話內容中向對方透露,為了找到女神,翻遍高雄各大的百貨專櫃,不但顯示出他想找出初戀的決心,也間接透露出初戀的職業。網友好奇詢問:「好像是櫃姐耶」,釣出鼠薯本人回復「對」。除此之外,鼠薯也詢問女方「其實我只是一直都想問,你結婚了沒」,初戀回答「還沒」,令大批網友們拍手叫好。

 

▼鳳梨透露初戀職業是櫃姐。(圖/翻攝自鳳梨鼠薯臉書)

 

鳳梨鼠薯即使難掩興奮之情,但也沒忘了要向對方報備,說明他會將此消息公布在臉書上。而網友也為鼠薯找到17年前的初戀感到高興,紛紛表示「沒女主角照片沒真相」、「初戀是最愛,美好的回憶,最難忘的」、「想看真面目」、「沒結婚,衝了啦」,此次發文引起網友們熱議。

 

網紅鳳梨先前因上傳一隻台味十足的影片暴紅,意外引來不少粉絲的關注,更把他稱為「鳳梨薯屬」,而他近日受到藝人薔薔的邀請,合體開直播,薔薔失控的個性讓鳳梨招架不住,十分爆笑,事後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的合照中,不僅薔薔疑似「激凸」,就連鳳梨都興奮不已。不僅如此,在直播過程中就已經有許多網友直呼2人長得很像,薔薔當時充滿自信的表示,「很多男人都想像我!知道我做男的有多帥嗎?」更稱讚自己鼻子挺,眼睛又很大,滔滔不絕的她讓一旁的鳳梨他笑到整個人熱起來,表示「林X被搞到好熱!」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鼠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薔薔沒穿內衣爆點點見客 「鼠薯」害羞起反應
鳳梨112字霸氣護罔腰 點名某小姐蹭熱度:好自為之
鳳梨受不了!被薔薔搞到好熱狂脫衣 網狂喊在一起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初戀 17年 鳳梨 櫃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