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演唱會「突爆粗口」 飆喊:這麼愛找我麻煩?

2021/04/22 22:3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蔡依林演唱會「突爆粗口」 飆喊:這麼愛找我麻煩?

天后蔡依林出道20年,累積了無數的死忠的粉絲,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門票一張難求,而她昨日再度踏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並於今(22)日進行第二場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未料,才剛唱完第3首歌,她竟突然在台上爆粗口,將演唱會再掀起一波高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今她以一身8公斤的灰銀色戰甲出場,為演唱會揭開華麗序幕,隨後一連飆唱《惡之必要》及《甜秘密》,讓粉絲才剛開始就已經喊破喉嚨,而蔡依林在唱完《騎士精神》後突高喊「今晚又有多少該死的消極X來了?這麼愛找我麻煩,我要來找你們麻煩了!」驚人氣勢讓粉絲瘋狂。

▼天后蔡依林再度踏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然而蔡依林在昨日首場的演唱會中,特別獻唱了魏如萱的「你啊你啊」及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特別強調是北部場的專屬情歌,而她今日則是將「單身公害」 和 「詩人漫步」作為限定曲目,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癡如醉。

事實上,身為華語歌壇女歌手第一把交椅的蔡依林,舉手投足都是焦點,一項講求創新的她每每開演唱會總是能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這次更是她七度功蛋,目前世界巡演演唱會,在台北、高雄累積共演出17場,票房達到4.8億,吸金能力驚人,而她也為了這次的演唱會砸下千萬,打造全新勁裝,就是希望能讓粉絲耳目一新,誠意十足。

▼蔡依林砸下千萬打造全新勁裝。(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全明星2》屢爆緋聞!江宏傑1句話慘遭打臉 網酸:戀愛巴士
F級警報!網紅透視白衣超緊繃 巨大雙球彈放桌上
女網紅露點片流出「爽撈300萬」貼辣照喊:為錢做任何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