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亦菲拍戲受傷「插滿長針」 驚悚畫面曝光

2021/04/22 12:37 字級:
讀稿
劉亦菲拍戲受傷「插滿長針」 驚悚畫面曝光

有「神仙姐姐」美稱的33歲大陸女星劉亦菲,肩頸線條超美麗,被粉絲大讚是「天鵝頸」。不過,今(22日)凌晨她卻貼出頸部插滿長針的照片,原來她過去拍戲受傷,所以才會需要針灸治療。

YT廣告

▼劉亦菲肩頸線條超美麗,被粉絲大讚是「天鵝頸」。(圖/劉亦菲微博)

(圖/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今日凌晨2時許在微博PO出兩張接受針灸的照片,寫道「謝謝馮主任,希望盡快做回一條好漢」。照片中她梳起包頭,趴坐露出頸部,由一名熟手老師傅幫她針灸肩頸並加熱治療,以舒緩她的疼痛。

 

▼劉亦菲今日凌晨2時許在微博PO出兩張接受針灸的照片。(圖/劉亦菲微博)

(圖/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在微博PO出兩張接受針灸的照片。(圖/劉亦菲微博)

(圖/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接受針灸照片曝光,粉絲表示心疼。(圖/劉亦菲微博) (圖/劉亦菲微博)

據《網易新聞》報導,其實劉亦菲頸部一直帶有舊傷,是她在2004至2005年拍攝《神鵰俠侶》落下的病因,當時她演出小龍女一角,堅持不用替身,親自演出一場泡在冰水裡的戲;當時劉亦菲一直仰著脖子導致受寒,從此以後她經常需要靠圍巾替頸部取暖,疼痛至今未癒。

 

粉絲看後相當心疼,紛紛表示「看妳一直戴圍巾就心疼」、「頸椎病又犯了嗎」、「照顧好自己」、「粉絲真的很心疼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休息!不要硬撐」。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劉亦菲拍戲受傷!一痛15年 天鵝頸插滿長針…粉絲好心疼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劉亦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柏芝自爆「兩地皆有房」價值破億 超狂收入曝光
大陸抵制「棄用新疆棉品牌」爆假的?陳沂抖黑幕痛批:超級廢
震撼!胡歌、劉亦菲爆去年領證結婚 官宣時間點流出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