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爆狠斷2年婚 首度鬆口回應了

2021/04/21 13: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許瑋甯爆狠斷2年婚 首度鬆口回應了

女星許瑋甯近期突然自曝單身,外界原本以為她可能只是跟劉又年進入冷靜期,沒想到兩人的「情變」竟然是「婚變」,震驚演藝圈。對此,許瑋甯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瑋甯近期與邱澤主演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在電影裡大談虐心戀愛,不過日前許瑋甯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時,竟表示「沒有對象,這樣可以嗎?」當被追問是否回歸單身,許瑋甯則回應:「以工作為主,沒有什麼投射的對象。」當時一番語焉不詳的回覆令人不禁懷疑兩人是否情變,不過反應異常的並非只有許瑋甯一人,據《中國時報》報導,劉又年去年年底被問到許瑋甯時笑容滿面,近日則較為沉默,連身邊朋友都感到不對勁。未料如今卻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根據《鏡週刊》報導,許瑋甯與劉又年已在去年底結束短短2年的祕婚。

 

▼許瑋甯認愛劉又年4年。(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此,許瑋甯經紀人回應,「之前也回應過,瑋甯一向都是專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問題就不多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並未否認婚變消息,讓外界霧裡看花。

 

回顧這段感情,許瑋甯2017年底被拍到與劉又年過從甚密,後來她也大方認愛,許瑋甯常常在社群平台與男友放閃,2019年時更一度傳出2人已經秘婚。許瑋甯也曾在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提到男友的貼心舉動,某天她發現家中所有桌腳都被黏起來,詢問後得知是劉又年發現她很常撞到桌角,擔心自己不在時許瑋甯會受傷,所以把家中所有桌腳都黏上安全墊,男友的舉動讓她感到十分暖心。

 

▼許瑋甯近來拍攝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坦言,雖然不是肉麻的甜言蜜語,卻感受到身邊的這位男子可以攜手過著平淡又溫暖的每一天,她也透露自己以前嚮往的是浪漫的婚姻生活,但現在卻是覺得陪伴才是重要的,要把男友當作最好的夥伴和朋友,這樣的關係才可以走得更舒服長遠。想不到,當年看似甜蜜的2人如今傳出離婚,也引發外界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許瑋甯 IG)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欠債2.4億有救了 她霸氣開口:我來借
雞排店老闆月領60K 高學歷藥局女助理氣炸:憑什麼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