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轉!朴有天性侵案 酒店妹撤告遭警打臉

2016/06/15 13:16 字級:
逆轉!朴有天性侵案 酒店妹撤告遭警打臉
南韓的人氣男星「朴有天」竟然驚傳性侵酒店女員工,但是女方突然傳出,已經對朴有天撤告,朴有天經紀公司則放話,絕不和解,將力爭真相捍衛名譽。

面對記者包圍,陷入性侵疑雲的韓星朴有天,向服公益兵的戶政事務所請病假,在經紀人左右護送下,低頭不語快閃離開,傳出遭他性侵的李姓酒店女子,由男友提告,還提交當時所穿的內衣褲當作證據。沒想到才過一天,案情就急轉直下,傳出撤銷告訴。李女當時喝得爛醉,李女男友表示「他們也有不對的地方」,所以決定撤告,不過江南區警察廳卻否認李女已經撤回告訴,朴有天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說,對撤告不知情。朴有天性侵疑雲陷入羅生門,粉絲護航,認為朴有天可能遭仙人跳。

但正在當兵的朴有天,服役期間卻出入聲色場所,也引起南韓網友抨擊,甚至還挖出他服役的出勤紀錄,年假、病假、還加上早退,服役 124天就佔了4分之1。
扣除例假日跟國定假日,只出勤 94天,等於每上3天班就休1天,是該戶政事務所最常請年假、病假的公益兵,被諷是爽兵。如今又面臨性侵疑雲,朴有天真得好好加油了。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