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鳳梨自爆恩愛一次92分鐘 女神主播嚇壞了

2021/04/21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驚!鳳梨自爆恩愛一次92分鐘 女神主播嚇壞了

「鳳梨鼠薯」吳泓逸近期因前女友罔腰「懷孕事件」又再度出現在大眾的視線,當時他還直播回應,請記者去問「doctor」不要找他,他們已經分手,有趣的語調,火辣的講話風格,為他帶來了大量粉絲。近日,他在臉書公開詢問了網友們對於床事的看法,並表明自己的實力「八個夜晚17次,單次平均92分鐘」,令網友相當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20日在臉書發出一則貼文,「我有一個疑問放在心裡很久了,我實在很想請教各位(不分男女),各位一個月的房事次數是幾次,各位覺得幾次算正常、幾次算多、幾次算少?」,引起大量網友回復,甚至意外釣出「最美博士」許藍方專業解答。

 


▼鳳梨逗趣的貼文,網友們十分喜歡。(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此貼文一出至今已累積將近3萬網友按讚,討論相當熱烈,「最美博士」許藍方也現身回應,「其實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只要當下的身心與環境狀態是有慾望的,那麼就做吧!想就做,不想就不要做,重點是做完的心裡滿足感,不是次數。」,網友也紛紛表示,「真正的doctor來了」、「專業的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最美博士許藍芳也現身回應。(圖/翻攝自許藍芳IG)

 

鳳梨自己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我個人到今天20號,共計八個夜晚17次,單次平均92分鐘」,此驚人的回復,網友們都驚訝表示「炫耀一天2次」、「太靠杯了!我不信...」、「92分鐘..你在拍片嗎!」。

此誇張的天數、次數,也引起鳳梨的最美女神主播邱薇而留言,她開玩笑的提出盲點,「你是說跟同一個人,還是跟不同人」,令網友再度噴笑,「我懷疑主播開車,但是沒證據」、「突破盲點」,鳳梨也親自現身表示自己可是很專情的,「薇兒~哩美盪安餒哦...藕粉專一DER」,對話內容逗趣,令人啼笑皆非。


▼鳳梨曾上節目和自己的女神主播邱薇而合照。(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IG)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欠債2.4億有救了 她霸氣開口:我來借
采子放電受害者再+1 「以為她單身」超錯愕
拍到了!席惟倫深夜後撲周予天 《全明星2》變戀愛節目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