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結婚2年閃離 外公心疼: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2021/04/21 09:15 字級:
讀稿
許瑋甯結婚2年閃離 外公心疼: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近來許瑋甯突然發出單身宣言,原以為她可能只是跟劉又年進入冷靜期;沒想到有消息傳出,心情逐漸恢復平靜的許瑋甯,向身邊友人坦承和劉又年去年底已經離婚,極祕夫妻關係僅維持短短2年而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刊直擊許瑋甯暫離北市臨沂街的千萬傷心豪宅,返回萬華區的娘家,取暖的意味相當明顯。4月12日的下午,許瑋甯在工作結束之後,迅速離開台北京站威秀影城,令人驚訝的是,當天竟由許媽媽親自來接她下工,然後一路返回她萬華老家。

 

▼4月12日17:13,離奇的是,許瑋甯(左二)當天結束行程,竟然是許媽媽來接送,可見得母女情深。(圖/鏡週刊)

4月12日17:13,離奇的是,許瑋甯(左二)當天結束行程,竟然是許媽媽來接送,可見得母女情深。

 

▼4月12日17:25,搭配許瑋甯婚變的消息,她不回豪宅、返抵老家,而且身邊有家人貼身陪伴,理應也說得通了。(圖/鏡週刊)

4月12日17:25,搭配許瑋甯婚變的消息,她不回豪宅、返抵老家,而且身邊有家人貼身陪伴,理應也說得通了。

 

到家之後,許瑋甯快速閃進門內,隱約可從圍籬縫隙瞄到她溜了進去,然後一時之間再也沒有現身。由此可知,恢單之後的許瑋甯,暫時還無法一人待在當初與劉又年同住的那棟價值5,500萬元、位於台北市臨沂街過往愛的豪宅,反而特別需要窩在老家,身邊有著親愛的家人方便取暖。

 

▼當初劉又年(右)常出現在許瑋甯的豪宅,也難怪婚變之後,許瑋甯難以待在自家。(圖/鏡週刊)

當初劉又年(右)常出現在許瑋甯的豪宅,也難怪婚變之後,許瑋甯難以待在自家。

 

4月9日晚上7點,許瑋甯同樣也是出席電影宣傳工作場合,結束後就馬上搭車離開,但最後似乎也沒開回她位於臨沂街的傷心豪宅。

 

其實從許瑋甯最近接受專訪時的內容,也可多少探知她的內心狀況,接受《ELLE》的提問,她說「家人永遠擔任她的後盾,不但理解她對工作的執著,也給她所有安全感」;比如媽媽知道許瑋甯消失在家人群組好一陣子,肯定是心情不好,總會嚷嚷著要去陪女兒睡覺。

 

▼熱戀及婚後,就連親親照也釋出,許瑋甯最近卻避談劉又年(左),外界原以為只是想低調談情,沒想到竟是悄悄婚變。(圖/翻攝自anno8o7 IG)

熱戀及婚後,就連親親照也釋出,許瑋甯最近卻避談劉又年(左),外界原以為只是想低調談情,沒想到竟是悄悄婚變。(翻攝自anno8o7 IG)

 

同時許瑋甯的外公、外婆也說:「家裡不怕多副碗筷,再怎麼辛苦回到家都可以讓妳吃飽睡好。」說來說去就是隻字沒有提到老公劉又年,現今對照看來,伊人已是前夫,於是那句「家裡不怕多副碗筷」,也很能反映許瑋甯的現狀。


延伸閱讀
【許瑋甯悄離婚2】談成家「太多可能性」 許瑋甯閃離後生活有新歡
【許瑋甯悄離婚3】祕婚卻被男方走漏風聲 許瑋甯「不愛了就會立刻離開」
【許瑋甯悄離婚4】情纏小天8年偷吃也原諒 王柏傑閃電同居謝欣穎
【許瑋甯悄離婚】許瑋甯暫離傷心豪宅 好友證實「不是情變是婚變」
「同天宣布結婚和離婚消息」 女星認了赴美註冊震驚港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許瑋甯悄離婚1】媽媽親接許瑋甯回家 外公心疼: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許瑋甯婚變劉又年 閃離後生活中「有新歡」
許瑋甯爆離婚!憔悴模樣全目睹 好友驚吐婚變內幕
許瑋甯爆4年情斷認「沒對象」 男友一舉動超反常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