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爆離婚!憔悴模樣全目睹 好友驚吐婚變內幕

娛樂組 2021/04/21 07:48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許瑋甯爆離婚!憔悴模樣全目睹 好友驚吐婚變內幕

許瑋甯日前驚爆和廣告導演劉又年「就還是朋友」,猶如昭告天下她已經恢復單身;有一說那時許瑋甯因為出席《當男人戀愛時》電影宣傳活動,恐怕自己的私事影響破億票房焦點,加上片中她跟邱澤的表現又被尊稱為「經典台式CP」,若是當場多聊劉又年,也會破壞銀幕情侶氛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票房破億,許瑋甯除了演技受肯定,搭檔邱澤(左)也產生了新的火花。(鏡周刊)

票房破億,許瑋甯除了演技受肯定,搭檔邱澤(左)也產生了新的火花。

不過本刊就此詢問許瑋甯身邊好友,證實她跟劉又年之間的確不是情變,而是婚變!根據可靠消息人士私下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人交往之時多半相隔兩地(台灣、中國大陸),導致正式成為夫妻之後,生活上更細膩的相處觀念與模式,無法再進一步磨合,於是彼此漸漸有了嫌隙,然後之間漸行漸遠、終至離異。

▲▼4月9日19:55,身邊沒有劉又年,許瑋甯(右二)無論是結婚還是離婚,多半都被拍到一人生活的樣貌。(鏡周刊)

4月9日19:55,身邊沒有劉又年,許瑋甯(右二)無論是結婚還是離婚,多半都被拍到一人生活的樣貌。

 

進一步向許瑋甯的周遭打探,友人也嘆原本以為許瑋甯、劉又年就此將會婚姻幸福,共組家庭後快樂地孕育下一代,但兩人卻愈走愈發現彼此的差異性愈大,而且很多事情變得無法有效且正向地溝通,雙方家庭雖然曾經努力試著一起解決,結果仍是失敗收場。最後幸好許瑋甯、劉又年依舊保持理性協議,和平做出離婚決定,目前試著平靜退回到最初的朋友位置。

▼過往許瑋甯(左)成為人妻,雖然嘴巴不明說,但照片看得出幸福模樣。(翻攝自許瑋甯IG)

過往許瑋甯(左)成為人妻,雖然嘴巴不明說,但照片看得出幸福模樣。(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之前演出,劉又年(左)還與他的爸媽前去捧場,如今此情此景已不復見。劉媽媽(右)是息影多年的女星李湘。(鏡周刊)

許瑋甯之前演出,劉又年(左)還與他的爸媽前去捧場,如今此情此景已不復見。劉媽媽(右)是息影多年的女星李湘。

▼本刊在2017年時,率先曝光許瑋甯(中)與劉又年的戀情,當時兩人正在電影院約會。(鏡周刊)

本刊在2017年時,率先曝光許瑋甯(中)與劉又年的戀情,當時兩人正在電影院約會。

 

今昔對比之下,許瑋甯過往與劉又年愛得浪漫,本刊在2017年首度曝光兩人戀情,當晚他們十指交尬、親暱自拍然後各自回家。由於許瑋甯非常小心翼翼維護跟劉又年的關係,再加上許瑋甯對於登記一事決定保密到家,跟劉又年低調再低調;僅有圈內極少數友人問時,她才肯稍微鬆口默認,總之打算盡量對外封鎖消息到底,於是如今情變,也是極祕離婚的狀態。


延伸閱讀
【許瑋甯悄離婚1】媽媽親接許瑋甯回家 外公心疼: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許瑋甯悄離婚2】談成家「太多可能性」 許瑋甯閃離後生活有新歡
【許瑋甯悄離婚3】祕婚卻被男方走漏風聲 許瑋甯「不愛了就會立刻離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許瑋甯悄離婚】許瑋甯暫離傷心豪宅 好友證實「不是情變是婚變」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許瑋甯 IG)

 

【往下看更多】
午後雷雨要來了!這3天迎雨彈 降雨熱區出爐
小S結帳「嫌太貴」狂轟店員 93秒奧客片流出超傻眼
「台版三上悠亞」辣照看到神祕黑點 本人大方認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