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采子親密照震撼公開!邱鋒澤護愛1年半被綠 崩潰發聲了

2021/04/19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采子親密照震撼公開!邱鋒澤護愛1年半被綠 崩潰發聲了

來自新加坡華語流行音樂圈的歌手邱鋒澤,近年參加《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節目暴紅,期間也創作許多熱門歌曲《天黑請閉眼》、《預言家》等等,並且成立公司《原音兄弟》簽下藝人采子,先前就曾與女方傳出緋聞。然而近日采子卻陷入何孟遠的三角戀風波,他的好友張暐弘今日在IG上PO文表示,「對不起在你醉倒的時候發出這篇,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後來邱鋒澤也終於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暐弘是邱鋒澤來到台灣後最好的朋友,許多歌曲和MV都是由他們二人合力完成,張暐弘看到好朋友這麼難過,今日忍不住在IG上發文為邱鋒澤抱不平。他表示,看著你們在一起一年半,邱鋒澤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然而真心對待的結果,卻換來女方的絕情。不只如此,事後女方還講出一連串謊話,讓身為邱鋒澤好友的他十分心疼,直呼「真的看不下去」,文旁還附上一張邱鋒澤與采子的親密合照,只見采子將頭倚靠在邱鋒澤的肩膀上,雙手從背後環抱著他,親密程度一點都不像女方所說的「只是朋友」。

 

▼邱鋒澤摯友張暐弘在IG為好友抱不平。(圖/翻攝自張暐弘IG)

 

之前有媒體才拍攝到邱鋒澤與采子疑似同居的畫面,邱鋒澤也曾經在媒體面前大方向采子示好,不過女方當時堅持雙方只是朋友,最近采子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節目,結識《TOP1男子漢》團長何孟遠,兩人隨即擦出火花,儘管事後采子拍影片,解釋當時不知何孟遠還和藝人荳荳在一起,但張暐弘今日的貼文一出,揭發采子其實也是一個劈腿者,直接戳破她滿嘴謊言。

 

▼采子與何孟遠鬧出劈腿風波。(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臉書)

 

事實上,邱鋒澤的前一段感情也傷他極深,當時的他寫出六首情歌收錄在《有人在嗎》專輯,每一首都表達著他對這段感情的赤裸心情與歷程,個人感情也空窗許久,2014年決定飄洋過海來台追逐音樂夢,不料如今事業有成後,卻還是遇到被愛人背叛的慘劇。采子與何孟遠的風波一傳出,至今邱鋒澤的臉書仍然停留在4月10日與采子共舞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紛紛感到心疼。

 

▼事發至今,邱鋒澤個人臉書仍停留在4月10日。(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邱鋒澤遠渡重洋,苦熬多年才在近幾年出頭,在他紅極一時選擇砸千萬培養還是新人的采子,並且時常邀請她參加公開活動增加其曝光度,甚至與她和好友張暐弘合體組成「原音三兄弟」,可見當時的他對采子是非常照顧和提拔,現在卻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稍早邱鋒澤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昨晚我是喝多了,暐弘陪著我,事情發生以來他也承受很多壓力,我不會怪他,一早陸續收到大家關心,謝謝你們,這件事就到這邊就好,接下來工作仍會如期進行,希望能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張暐弘IG、何孟遠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版三上悠亞」辣照看到神祕黑點 本人大方認了
Lulu吐一堆血急送醫 崩潰求救「我會死嗎」
開放自費AZ疫苗 部桃、台大名額即刻秒殺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