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ulu吐一堆血急送醫 崩潰求救「我會死嗎」

2021/04/19 1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Lulu吐一堆血急送醫 崩潰求救「我會死嗎」

Lulu(黃路梓茵)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入圍者和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在主持界有著很好的成績,日前上映哭暴眾人的《當男人戀愛時》,Lulu也特別演出為錢出賣肉體的拜金女「芽芽」,奮不顧身的演出,吸引了眾人目光。近日,Lulu又再度跨刀合作,參演了「四枝筆」樂團最新的MV「我的救護車」,竟揭露出Lulu拔智齒,「吐一堆血」緊急送醫的爆笑往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四枝筆樂團在4/16發布了最新單曲「我的救護車」MV,邀請了Lulu合唱,也在臉書粉專公布了這首歌的發想就是來自Lulu,成員Bibo和Lulu是大學同學,感情相當好,在Lulu大二時,有一日拔了智齒,上完課回宿舍休息,回到宿舍竟「血流成河」,只好趕緊拜託Bibo載她去診所止血,當Lulu跑到洗手台吐血時,還戲劇化地對Bibo說:「秉豐!我會不會失血過多死亡」,因而有了「Bibo的擋車,Lulu的救護車」這樣的回憶。


▼Lulu跨刀合作四枝筆樂團最新的MV「我的救護車」。(圖/翻攝自四枝筆臉書)


▼Bibo在智齒事件扮演了Lulu的完美救護車。(圖/翻攝自Youtube/四枝筆)

 

Bibo透過這段回憶創作了這首為紀念美好友誼之歌,在拍攝MV當天,他們遇到很多突發狀況,預計的晴天變成了寒流和大暴雨,使他們錯愕不已,但仍舊在嚴峻的天氣下帶著一點不安的心完成拍攝,期間大家都拿著暖暖包發抖、暴雨後鞋子都踩著泥濘,過程使他們非常難忘,不過他們也表示不管天氣如何、或是遇到各種突發狀況,有朋友在的地方就是開心。

 

▼在新歌「我的救護車」裡,對白還原了Lulu當年智齒流血的趣事。(圖/翻攝自Youtube/四枝筆)

 

Lulu也在臉書分享了當日拍攝的照片,並且表示「台藝救護車,秉豐的擋車」,是大學朋友們畢業後仍會談論的趣事,聽這首歌中間的對白就是在模擬我智齒流血的故事,這首歌象徵她和Bibo的友情,也獻給所有網友身邊隨時可以救援的朋友們。

 

(封面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秋生「就業金卡」已核准 往返港台不受限
搭過葉子楣、翁虹!三級片天王爆憂鬱症纏身 59歲近況曝光
樂天女孩小可愛整件滑下來 球迷目睹出事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ulu 四枝筆 智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