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之喬不忍了!廁所聽到2女聊這事 氣炸痛訴:很遺憾

2021/04/18 15: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曾之喬不忍了!廁所聽到2女聊這事 氣炸痛訴:很遺憾

女星曾之喬當初與劉品言組成女團《SWEETY》出道,後來成功轉型成演員,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擁有超高人氣。而近期國片《當男人戀愛時》掀起熱潮,票房突破2億元,曾之喬日前也進電影院搶看,但她目睹1幕忍不住罕見動怒,「不要這麼急著大聊特聊好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之喬儘管忙碌之餘,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況,時常引起網友熱議。然而,曾之喬昨(17)日在IG分享前往電影院觀看《當男人戀愛時》遇到的過程,她透露當天在進電影院前,排隊等待上洗手間的期間,有2名排在自己前面的女子剛看完電影,正在不斷大聲討論電影結尾的劇情,突如其來被迫劇透,讓相當期待看電影的她當場傻眼,「拜託各位看完電影,不要這麼急著大聊特聊好嗎?」

▼曾之喬分享看電影遇到的不愉快經驗。(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平時總是好脾氣形象的曾之喬,這下也罕見大動肝火,2名女子的舉動讓她實在無法接受,她認為因為身邊可能有些和自己不同的觀眾,「他們還沒看完電影只是準備進場而已,完全被妳們劇透真的是非常感謝喔!」她也在發文下方補充說道,儘管事發當下已經盡快戴上耳機聽音樂了,「但很遺憾我已經聽到了很多重點!」讓她至今想到這段不愉快的過程仍有一肚子火。

 

曾之喬的這段經歷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粉絲紛紛表示感同身受,「被劇透的當下一定希望剛剛失憶」、「被爆雷真的很不爽」、「被透劇真的令人憤怒」;另外也有許多看過電影的網友留言說道,「看完會一直很想講啥款」、「蛤蝦米款?」該篇發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曾之喬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另外一方面,曾之喬先前曾貼出一張與瘦子、王柏傑和莫允雯的合照,當時她穿著一件黑色貼身洋裝,不僅讓她的曲線完美詮釋,胸前還有一個斜開的深V,精巧的服裝,讓北半球顯得更為性感,事業線也微微露出,引起不少遐想。而更吸睛的是,曾之喬的洋裝還有開衩直逼大腿的設計,並以透明薄紗罩住,大方露出白皙、修長的辣腿,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往下看更多】
大崩壞!丟丟妹爆肥93公斤 真實身材全現形
老夫妻進香突開進墳墓 見迷路母子秒懂:是白沙屯媽
驚!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