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捲夜店殺警案入獄 女星贖罪6年白沙屯媽「腿腫成麵龜」

2021/04/18 11: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兒捲夜店殺警案入獄 女星贖罪6年白沙屯媽「腿腫成麵龜」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曾為歌仔戲當家花旦,參與過不少演出,不過就在她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兒子易寶宏捲入讓社會震驚的夜店殺警案,並在2年前入獄服刑。易淑寬為了兒子已經參加了6年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甚至走到雙腳腫得像麵龜,也不喊一聲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在2014年捲入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當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在執勤外時間前往關切,卻遭76名黑道毆打,不幸殉職,震驚社會,其中共同犯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的易寶宏也被判處9年有期徒刑,並在2019年準時進入監獄服刑,這讓易淑寬操碎了心,後來就帶著易寶宏向白沙屯媽祖懺悔當志工,這一做就是6年。

 

▼易淑寬為了兒子已經參加了6年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易淑寬透露她在6年前第一次帶兒子到白沙屯媽祖廟,協助整理、發放物資,為了就是讓兒子懺悔做善事,當時2人忙到半夜,隔天早上易淑寬更發現自己腿腫得像麵龜,且舉步艱難,但她卻不喊累,承諾只要未來有機會,她就會做媽祖的灶腳,後來她也實踐承諾,到今年為止已經當了6年的灶腳。


▼易淑寬做媽祖的灶腳,協助整理、發放物資。(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而這次媽祖遶境前2天也是易淑寬的生日,易寶宏即使身在獄中也不忘幫媽媽慶生,他寫了一封800多字的信寄到電台,希望在易淑寬生日當天把愛傳遞給媽媽,儘管易淑寬當天因為過於忙碌,忘記要收聽,但後來也有收到易寶宏寄給電視台的信件,讓她讀了相當感動,透露自己已經和兒子約好,之後要一起做公益。

(封面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往下看更多】
老夫妻進香突開進墳墓 見迷路母子秒懂:是白沙屯媽
白沙屯媽祖進香10萬信眾簇擁 他急喊「空拍是大忌」
比白沙屯媽祖更早到!司儀見她喊「總統好」 信眾暴動「進喔」場面笑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