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暴瘦12公斤!黃曉明雙頰凹陷 認「身體出狀況」

鏡週刊 2021/04/17 17:2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1個月暴瘦12公斤!黃曉明雙頰凹陷 認「身體出狀況」

大陸男星黃曉明去年拍攝《戴假髮的人》,為符合角色外形,短短一個月瘦了12公斤,近日傳出他因為急速減肥導致身體出狀況,至今仍留下許多後遺症,黃曉明接受訪問時承認:「很痛苦,不建議大家模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曉明在《戴假髮的人》演出計程車司機,為符合角色滄桑感,不但接受「M字禿」造型,還刻意減肥15公斤,他在訪問中坦承自己試過各種虐待身體的減肥法,包括斷食、酵素等方式,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出現心悸、突然心慌、情緒易煩躁的不穩定狀況。

▼(圖/翻攝自)黃曉明為拍電影《戴假髮的人》總共瘦了15公斤。(翻攝自戴假髮的人微博)

黃曉明為拍電影《戴假髮的人》總共瘦了15公斤。(翻攝自戴假髮的人微博)

▼(圖/翻攝自)瘦過頭的黃曉明終於漸漸回復正常體態。(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瘦過頭的黃曉明終於漸漸回復正常體態。(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電影導演也曾在微博上提到,拍攝時黃曉明曾因節食加上連續熬夜,拍到一半心臟不適,趴在道具上,臉色慘白說:「我想休息幾分鐘」。黃曉明過度傷身的減肥,讓他到現在仍會偶爾感到心悸,並且有了腸胃不適的後遺症。他強調自己為了角色才採取這樣激進的方法減肥,提醒粉絲減肥還是要藉運動正常瘦身,才不會傷到身體健康。


延伸閱讀
網爆黃曉明夫妻1.6億賤賣湖景豪宅 酸「明星果然不缺錢」
黃曉明為戲減重健康亮紅燈 幕後花絮曝光粉絲心疼
「浪姐2」成團出道 楊丞琳奪第三李榮浩在家等慶祝
李帝勳老司機開車不用替身 女星曝:私下是撒嬌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一月暴瘦12公斤惹粉絲心疼 黃曉明坦承「身體出狀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往下看更多】
頻爆離婚!黃曉明「雙頰凹陷」好憔悴 認了出問題
Angelababy爆真要離婚 上億湖景莊園「賤價拋售」忙分產
Angelababy學霸弟要出道? 網看顏值全驚呆:姊弟差很大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