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主播撞臉媽祖 網看對比照嚇壞:林默娘轉世

2021/04/15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美女主播撞臉媽祖 網看對比照嚇壞:林默娘轉世

近日大甲媽祖和白沙屯媽祖分別舉行遶境和進香活動,雙媽出行讓不少信眾熱血徒步跟隨,而媽祖所到之處的舉止也都是大家熱議的話題。近日美女女主播李美萱也跟上這波熱潮,在臉書發出自己和媽祖的對比照,臉型輪廓都十分相像,引起網友激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女女主播李美萱於昨日下午發出一則貼文,表示有網友看到和她十分神似的媽祖神像,詢問媽媽想法時,連自己媽媽也十分贊同,於是她改詢問網友意見,在文末也開心的笑道「實在太有趣了,原來我也有明星臉的一天」。

 

▼李美萱為壹電視的美女女主播(圖/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對比照中可以看到這尊媽祖神像十分新潮,有著一頭紫色頭髮,還有閃亮的眼妝,比對李美萱的照片,無論是臉型、眼睛和微笑的樣子都十分神似,引起網友大肆稱讚。

網友看到此張照片,都相當讚賞,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林默娘轉世」、「只差頭髮顏色!!」、「該不會等一下,公司同事們,拿香跪下膜拜,祈求平安健康」,有網友吐嘲道「欸我在辦公室笑出聲耶!」,李美萱也開玩笑的回答「不可對神明無理」,對話內容讓人啼笑皆非。

 

▼李美萱和媽祖的樣子十分神似。(圖/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李美萱發出的「時尚媽祖」,是為南投集集玄濟堂的媽祖神像,為全台第一尊有別於傳統形象,染著紫髮、擦著口紅,還有著眼妝,華麗造型的媽祖神像,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蔡健雄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人夫驗DNA臉綠掉!3個孩子2個爸 妻痛訴超慘13年婚姻
廁所只寫「乾、坤」該進哪一間?從宮廷劇得解答
5月嬰得心肌炎「致死率百分百」 白沙屯媽說會活…今長成7歲女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