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明禎側邊大挖空 E級長輩狂震網暈了

2021/04/13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林明禎側邊大挖空 E級長輩狂震網暈了

素有「真人版娜美」美稱的林明禎,天使的面容底下藏有魔鬼的好身材,憑藉22吋的小蠻腰和E級的傲人胸圍,於2014年底在台灣網路上迅速竄紅,拍攝過電影《救僵清道夫》、《玩轉全家福》、電視劇《狼王子》等作品,近日她在個人IG發布貼文,上傳多則影音,分享她在馬來西亞家中的生活,只見她揹著小朋友在地上爬,胸前春光若隱若現,讓廣大網友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明禎昨(12)日在IG表示,「I miss my family,還有很認真的躲貓貓」。從貼文中的影片可看出,她身著緊身小可愛,跪地揹著一個小女孩,玩弄一個半裸少年手上的小昆蟲,而小女孩的雙手則勾在林明禎胸前,過程中更一度露出黑色內衣。

 

▼林明禎揹著小女孩,凝視著少年手上的昆蟲。(圖/翻攝自林明禎IG)


下一段影片林明禎則是站起身來,把女孩揹起來盪來盪去,肩上的女孩笑得合不攏嘴,雙手仍是勾在她的胸前,過程中林明禎也露出黑色內衣,讓廣大網友好生羨慕,直呼「好想當妳背上的女孩」、「小妹妹,放開那隻右手」、「那邪惡的小手手」。

 

▼林明禎起身揹起女孩,過程中可看出小妹妹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從其他影片可看到,林明禎和家人一起在庭院做瑜珈、和黑色牧羊犬在草地上玩耍,和小妹妹在客廳內玩躲貓貓,全家人一起共進晚餐等等,影片中可看出她家中十分的寬闊,儼然是一間豪華的住宅。

 

▼林明禎餵食黑色牧羊犬。(圖/翻攝自林明禎IG)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溫馨的一家人」、「沒有什麼比回到家更舒服更溫暖」、「很厲害的躲貓貓」、「女神忙碌之餘不忘陪伴家人,工作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往下看更多】
趙薇超美11歲女兒近照曝 「圓滾大眼+空靈氣質」基因超強
「金八點」61歲金佩姍嫁富商 私人泳池、奢華豪宅全曝光
郭書瑤深V泳裝爆走光 網崩潰:這樣不OK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