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空靈女兒火辣熱舞 電臀狂搖S型蠻腰超性感

2021/04/12 21:58 字級:
讀稿
王彩樺空靈女兒火辣熱舞 電臀狂搖S型蠻腰超性感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藝人王彩樺常在臉書曬出大女兒照片,其精緻五官與甜美氣質引發關注,不僅登上PTT表特版,甚至有經紀公司發出邀約,成為炙手可熱的星二代。王彩樺日前分享短片,透露長女庭庭最近正在練習新舞步,只見她大方地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舞步相當精湛,自信模樣再度引發網友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彩樺2002年與丈夫黃品文結婚,婚後生下2名女兒,長女庭庭目前正在念高中三年級,平時課業表現優秀,不僅就讀校內資優班,成績更在班上名列前茅,而她也繼承了母親的優良基因,除了五官清秀,身材也相當纖細,配上時下正夯的空氣瀏海,空靈模樣神似女星曾之喬,連帶讓王彩樺被封為「國民岳母」。

 

▼庭庭對著鏡頭秀出精湛舞步。(圖/翻攝自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日前在IG曬出短片,透露庭庭正在練習新舞步,只見她戴著棒球帽,身穿長袖上衣和棉褲,隨著音樂節奏扭臀擺臀,動作十分到位,還不時露出纖細小蠻腰,打扮雖然休閒,但仍充滿明星架式。見女兒舞技高超,王彩樺也不忘勉勵,「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要不斷的努力、學習、進步,加油」。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好厲害喔」、「大公主也太強了吧」、「大公主人漂亮舞藝又棒!星二代最強」、「我是大公主的粉絲了,可以出道了」、「有其母必有其女⋯台風穩健,可造之材喔」、「大公主不僅漂亮有氣質,還超會跳舞的」、「已經有國際巨星的feel了」、「周子瑜第二」、「有媽媽的美麗又有青春的活力」。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彩樺大女兒秀舞!「電臀狂搖露蠻腰」甜度破表 網暴動:周子瑜第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往下看更多】
莫允雯對外頻聊情傷 私下故弄玄虛約會吳念軒
被抓包私約莫允雯 吳念軒找工作人員神救援
吳念軒曖昧人妻!收工故布疑陣 上莫允雯車「鬆一下」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彩樺 大女兒 甜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