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莫允雯對外頻聊情傷 私下故弄玄虛約會吳念軒

2021/04/12 18:06 字級:
讀稿
莫允雯對外頻聊情傷 私下故弄玄虛約會吳念軒

台視、三立新戲《戀愛是科學》中,吳念軒飾演「年下男」(年紀較小的男生),和霸道女總裁莫允雯譜出一段浪漫戀情,沒想到戲外也和大8歲的莫允雯傳出曖昧,被直擊兩人下了戲之後,鬼祟一起去按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個月的首映記者會,莫允雯就頻頻對外開示,開聊與退役籃球球星鍾秀鼐分手後療傷過程的種種,「要允許自己崩潰、跌落、受傷,才有收回能量的能力,一直反抗反而不會得到真正的療癒。」

 

▼吳念軒(右)有顏值,身材也結實有線條,虜獲不少男、女粉絲。左為姚亦晴。(圖/鏡週刊/TVBS提供)

吳念軒(右)有顏值,身材也結實有線條,虜獲不少男、女粉絲。左為姚亦晴。(TVBS提供)

 

除此之外,莫允雯說她藉著畫畫療傷,吳念軒到家裡作客時,看到那副她投入全身感情創作的畫作之後,還虧莫允雯的畫有「負面能量」。

 

▼2019年莫允雯和前球星鍾秀鼐公開認愛,去年傳出分手。(圖/鏡週刊)

2019年莫允雯和前球星鍾秀鼐公開認愛,去年傳出分手。

 

恢單後她又和球星張宗憲傳出緋聞,被記者逼問時,還不敢把話說死,想不到新戲還正熱播,身邊根本另有其人。和同劇男主角吳念軒就有曖昧的風聲傳出。果然在本刊鏡頭直擊下,他們故弄玄虛的約會行徑,也直接曝光。


延伸閱讀
【換車偷愛鬆一下3】「姊姊獵人」吳念軒緋聞沒停過 情纏吳心緹又勾搭人妻
亞洲天王婚後轉性 見狗仔跟拍暖送宵夜「收下吧」
【換車偷愛鬆一下】吳念軒收工故布疑陣 上莫允雯車曖昧「鬆一下」
【換車偷愛鬆一下1】被抓包私約莫允雯 吳念軒找工作人員神救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換車偷愛鬆一下2】莫允雯對外頻聊情傷 私下故弄玄虛約會吳念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吳念軒曖昧人妻!收工故布疑陣 上莫允雯車「鬆一下」
董至成離婚半年賣水餃 上千萬不動產全給前妻
張柏芝爆懷第四胎狂被跟拍 痛訴:多不喜歡我?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