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書瑤床上私密照瘋傳 自爆會拍「是因為KID」

2021/04/11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郭書瑤床上私密照瘋傳 自爆會拍「是因為KID」

女星郭書瑤在演藝圈打滾7年,不僅擁有甜美臉蛋,更是有著魔鬼般的好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瑣事的她,PO出一張剛睡醒的床上火辣照片,並標記男星KID(林柏昇),不僅讓網友看了瞬間暴動,KID一看後也直呼「太正了吧!」

YT廣告

郭書瑤今(11)日早上約10時左右,於IG發出兩張照片,畫面中她穿著黑色的衣服,睡眼惺忪地蹲坐在白色的床上,兩手輕輕地摸著兩旁的枕頭,視線看向下方,並露出甜甜的微笑,值得注意的是,郭書瑤下半身失守了!大方露出性感、微微張開的辣腿,另外還有一張則是她背對著鏡頭,頭髮向左側肩膀一撥,完美的曲線一覽無遺,輕鬆擄獲不少男性的芳心。

▼郭書瑤在IG發出性感床照,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在貼文中表示,「為了謝謝KID哥,一睡醒就先拍照,這樣還可以嗎?」並hashtag「野人行程」、「好玩好累好開心」,其實是因為郭書瑤在KID地幫助下,不僅展開了「野人行程」,還收到他創立品牌的T恤,因為太過開心,所以才會在床上拍下性感的照片,並且標註對方。

▼郭書瑤為感謝KID,才會拍照詢問「這樣可以嗎?」(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這也讓KID一看後,忍不住在留言處回應,「太正了吧!」留言在短短四個小時就吸引200多位網友按讚。不僅如此,KID還分享到自己的動態上,表示「睡醒就這樣?犯規吧」、「重點是妳褲子咧?」可見,KID看見郭書瑤的性感床照,眼睛也大吃冰淇淋。

▼KID一看後,忍不住在留言處回應「犯規吧」。(圖/翻攝自KID IG)

郭書瑤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發出4個小時就獲得3.7萬個按讚數,且網友紛紛暴動狂喊「睡醒就好正」、「瘋掉瘋掉」、「流鼻血了」、「一睡醒還是這麼美,像有上妝一樣,合理嗎!」、「犯規了啦」,就連知名YouTuber阿滴也留言表示,「可呦!」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往下看更多】
女優「陳美惠」出道3月就失業 急賣原味內衣褲籌生活費
穩交8年!狼人殺偶像帶正妹女友見客 正式曝喜訊
青青1700字曝放火仙人跳內幕 遭逼「分手前最後一次」

 

【今日最熱門】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