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累倒送醫!澎恰恰深夜突發文 痛訴欠債2.4億驚人內幕

2021/04/11 11: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累倒送醫!澎恰恰深夜突發文 痛訴欠債2.4億驚人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在記者會上宣布破產,負債高達2.4億,消息曝光後震撼外界,他先前甚至為了加速還錢速度,努力接工作,卻因此累倒,血壓飄到180緊急住院治療。外界也關注他的近況,澎恰恰近日終於鬆口負債原因,再次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澎恰恰在宣布破產後的2個多月,一度在臉書絕望地寫下「已經快撐不住」等負面話語,當時讓不少親友及粉絲相當擔憂。為了盡快還清債務,澎恰恰賣力接工作,除了手頭上的3節目之外,近期也加入直播。然而,2月時卻傳出他因為壓力太大健康亮紅燈,經常半夜睡夢中突然抽筋驚醒,血壓更飆高到180,因此緊急送醫接受治療,讓許多粉絲都擔憂他的狀況。

 

▼澎恰恰揭開負債內幕。(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而自澎恰恰破產的消息公開後,包含吳宗憲、王世均等眾多演藝圈好友紛紛伸出援手,甚至吳宗憲日前還表示對澎哥很有信心,更喊話「3年還債2億沒問題」,讓外界誤以為鉅額債款有解了。然而,澎恰恰昨(10)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還原真相,透露自己過去半年來,一直想辦法賺更多的錢,期望早日還款,「因為路都是個人選擇的,後果當然自行負責!」而許多人會誤解為說話的人幫他出了錢解決債務問題,但他坦言,「還債的日子是艱難的,但不是要引起同情或可憐,負債造成的原因不需說明,因為是自己笨。」

 

另外,澎恰恰3月宣布受到男星小彬彬的邀請,一起升格成「億萬之星影視演藝(國際)公司」的執行長,他認為若涉及金錢往來就容易引起爭議,所以在做事的過程中要非常謹慎,「不斂財、不誤人子弟是我所堅持的」,同時強調關於房產的部分自己就是個外行人,也完全沒參與過程,「自己如果認定受騙應該循法律途徑伸張正義不是嗎?ㄧ昧攻擊我,酸言到極致於事無補,因為那與我無關,我也不是代言人」,他最後也透露債務數字大,仍需要更大的努力,但自己絕對會努力還債,「再次謝謝債權人,我當盡全力!」

 

▼吳宗憲日前邀請澎恰恰一起做電商,並放話認為澎恰恰3年就可賺2億。(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澎恰恰將與小彬彬共同擔任「億萬之星演藝公司」執行長。(圖/翻攝自億萬之星造星計畫網站)

 

事實上,還原吳宗憲、澎恰恰、2億的相關事件,要回溯到今年1月初的簽約記者會,當時吳宗憲邀請澎恰恰加入自己經營的電商副業,希望能幫他逆轉人生,吳宗憲還在記者會上表示,人生還很長,活著就有希望,2億多並不是個大錢,「我認為澎哥3年就可以賺到2億,直接還清債務。」但澎恰恰後來在臉書上澄清,有朋友以為吳宗憲已拿出2億處理,澎恰恰也在文末澄清「以上都沒有發生,因為我一樣堅持既定的原則,努力賺錢和儘速還債,在此感謝絕大多數的債權人願意等我,我會加倍努力,以報答大家對我的寬容及支持。」澎恰恰先前也透露現在手上除了主持的節目外,其他收入來源賺錢比較慢,「債務有減少一些,有少到100萬,但對我來說太慢,希望可以快速一點,60歲面對這些事,不希望有人能直接給錢,而是給工作加快收入機會。」近況再次掀起外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金剛長腫瘤「病況不輕」 小嫻心痛發聲:會照顧他一輩子
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師被罵爆 鳳梨火大曝對話:別再捐錢給76行者
台北行員37天結婚4次!爽請32天婚假 銀行不准被開罰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