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槍7個月!館長硬舉300kg槓鈴 網看影片嚇歪:是怪物

2021/04/10 22: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中槍7個月!館長硬舉300kg槓鈴 網看影片嚇歪:是怪物

網路「館長」陳之漢個性直言敢說,又有相當精壯的身材,親民豪爽的他更是圈粉無數。而他自從去年8月遭到槍擊後,就相當積極的復健,今(10)日更公開一段成功舉起300公斤重的槓鈴影片,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10日晚間在個人Instagram上更新近況,PO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他身穿黑色長袖帽T,黑色緊身迷彩花樣的褲子,抓著眼前的槓鈴,預備了幾秒後,成功舉起了這個重達300公斤的槓鈴,更停留了至少五秒,他更是在貼文中寫下,「中槍後七個多月恢復到300公斤。」

▼館長成功舉起300公斤槓鈴。(圖/翻攝自館長IG)

只見成功舉起後,館長雙手握拳相當振奮,對於自己在傷後的復原應該是感到非常滿意,總算恢復到過往的實力,網友看到後紛紛湧入留言,「館長真的很狂....」、「太誇張了」、「啊啊啊是館長大哥哥好帥呀!果然是少女殺手」、「館長這樣太誇張了吧」、「跪了,館長是怪物吧」、「太扯了」、「真的敬佩」。如此快速的復原進度驚呆不少粉絲。

▼館長展現驚人的復原速度。(圖/翻攝自館長IG)

事實上,人氣越來越高的館長,日前才邀請因《全明星運動會》而人氣飆漲的女星阿樂上直播節目,隨後還開心在臉書上曬出合照,沒想到卻被網友們P圖惡搞成「下身失蹤」,瞬間變成少女,讓不少人笑說:「毫無違和感!」當時也在網上掀起一波討論。

▼網友惡搞P圖。(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不僅如此,時常關心各大的時事的館長,也在這次太魯閣出軌事故中分別在中央衛福部以及新北市政府所設立的捐款專戶各別捐贈150萬,合計300萬,此善舉再度吸引了大批粉絲的喜愛。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IG)

 

【往下看更多】
球星墾丁擁抱火辣正妹 本人喊冤「無碼職棒照」流出
雞排妹火辣護士裝彈雙球 親曝斬斷3年地下情內幕
害女星韌帶斷裂1.5公分 王家梁急道歉:很多畫面被剪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