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依晨被潑髒水罕見回擊 楊丞琳10字力挺好姐妹

2021/04/10 16: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林依晨被潑髒水罕見回擊 楊丞琳10字力挺好姐妹

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女星林依晨,自出道以來鮮少有負面新聞曝光,不過近期網路上卻陸續傳出她的婚姻觸礁,不僅有「必須每天清晨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還有「老公帶嫩模回家」、「吃生青蛙」等傳言。面對外界種種討論,林依晨也罕見發出千字文闢謠,並沉重喊話「我不卑微,他也不渣」,而她的12年閨蜜楊丞琳也不忍看她深受謠言所擾,轉發文章替她打抱不平,兩人的真情互動讓大批網友深受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林依晨面對外界紛擾與傳言,在9日寫下千字文反擊澄清,指出婚姻狀況並非如網路傳言。表示公婆家很體諒她的工作,全家人的早餐都是婆婆在做,至於「老公帶嫩模回家」,林依晨則回應「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家裡勉強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了」。另外「婆家要求吃生青蛙改善體質」,林依晨也聲明絕對是子虛烏有,「從來沒吃過,更開始努力實行一日一餐素了好嗎?」

 

▼林依晨發文闢謠。(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Ariel》)

 

林依晨字裡行間透露著萬般無奈,「若我是家裡唯一對外發言的管道,不發一語反而讓他們蒙受了不白之冤,那我就有必要說些什麼」,更進一步指出婆家待她就如女兒一般,「我嫁進的絕非『豪門』,但絕對是『好門』」,極力撇清傳言。而身為林依晨12年閨蜜與同樣作為人妻的女星楊丞琳,對此也感到相當不捨,在林依晨發文後的兩小時轉發文章,出面替她反擊。

 

▼楊丞琳看不下去,出面替閨蜜反擊。(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

 

楊丞琳在微博轉傳文章並寫道「聽聽當事人的聲音,好嗎……」,以10字聲明力挺好姊妹,此舉也讓網友們深深感受到兩人交情匪淺,感慨「最好的你們,心疼依晨,看了回應,她好溫柔啊」、「造謠不可信,有姐妹力挺沒在怕」、「好姐妹一輩子」、「這才是真正的姐妹啊」、「謠言止於智者」,大家也期望事件能盡快落幕,還林依晨一個清白。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Ariel、楊丞琳》)

 

【往下看更多】
罕見!老公爆帶嫩模回家 林依晨6聲明嗆:只有黃金鼠
林依晨4點半起床做飯「給公婆請安」 超狂時間表瘋傳
林依晨爆婚變 談老公後「詭異1舉動」:在說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