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7歲李連杰超憔悴近況曝 傳86億財產全都給她管

2021/04/10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57歲李連杰超憔悴近況曝 傳86億財產全都給她管

57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出道30幾年,曾拍攝多部知名武打電影,甚至打進好萊塢,深受無數粉絲喜愛,然而他近年相當低調,就連官方微博也已經有快一年沒有更新了,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他的近況,沒想到日前李連杰被網友捕捉到現身大陸五台山祈福的照片,憔悴的樣子令大家擔心不已。

YT廣告

日前李連杰低調前往大陸五台山祈福,不料恰好被網友發現,只見照片中的他穿著黑色的外套,打扮的相當樸素,雖然年齡已經接近60歲,但他仍是一頭烏黑的頭髮,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不少,然而照片中的他不僅頭髮凌亂,再加上蠟黃的臉色、憂鬱的眼神,讓不少網友認為他憔悴了許多,「反差好大啊,50幾歲巨星居然憔悴成這個樣子」。

 

▼日前李連杰被網友捕捉到現身大陸五台山。(圖/翻攝自微博「娛樂事事評」)

 

事實上,李連杰於2013年被診斷出有甲狀腺亢進加上腿部舊傷,當時被醫生宣告「要麼不拍戲,要麼坐輪椅」,而他則是回應,「如果現在退休,晚年我會坐輪椅;如果繼續拍電影到晚年,我坐輪椅可以在輪椅上鑲幾顆鑽石。」

 

▼李連杰與利智21年來恩愛不已。(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鮮報)

 

而他先前也在採訪中談及妻子利智,感謝其對他和家庭的付出,為他放棄了五光十色的生活,甘願做一個全職家庭主婦,也沒有什麼朋友,因此李連杰將名下所有財產2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交由愛妻管控,「見到利智之後,我才知道,這才是愛,愛到我可以為她拋棄名利,可以為她死,我可以為她斷送我的一切前程」。

 

據了解,兩人是在1989年拍攝《龍在天涯》時認識,李連杰當時一眼見到利智,就愛到無法自拔,為此不惜與前妻離婚。當時的利智參選亞洲小姐,並且從2000名佳麗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和平小姐」、「最佳上鏡小姐」以及「最佳服裝」三大獎,進軍娛樂圈後,短短幾年內就拍了30多部影片,於1992年宣布淡出演藝圈。兩人於1999年走進婚姻,婚後利智為李連杰生下兩個女兒,從此退出演藝圈,鮮少公開露面。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娛樂事事評」、「地上說唱」)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翻覆奪50命 在地人怒揭李義祥「冷血真面目」
長賜號慘了!埃及要286億賠償 否則不准走
侯佩岑捲「小三風波」崩潰痛哭 林月雲卻躲樓梯間做這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