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曝光「擇偶1條件」 男粉狂喊簡單搶報名

2021/04/09 16: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曝光「擇偶1條件」 男粉狂喊簡單搶報名

年僅20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外型甜美可愛,出道以來吸引不少粉絲,不過近年多把演藝中心轉往大陸發展,參與不少綜藝節目及拍攝戲劇,一舉一動都成了網友關注的焦點,儘管先前被瘋傳體態發福,不過她在節目上曝光自己「超寬鬆」的擇偶條件後,仍引發男粉絲的一陣暴動,紛紛搶著報名,人氣依舊未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歐陽娜娜受邀上了大陸知名直播主薇婭的直播節目,當時穿著一件粉色蕾絲洋裝,綁了側邊的公主辮,親民的面對粉絲的提問逐一回答,被問到擇偶條件時,歐陽娜娜更是不避諱的大方的回應,透露自己沒有太多的條件,只要求另一伴善良、孝順,並不會太在意外表及收入。如此寬鬆的條件曝光後,引起了男粉絲的一陣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都讓開,肯定是我」、「這種標準,我覺得我也可以」、「看來找這麼久就是在等我」、「去哪裡領號碼牌」。

 

▼歐陽娜娜大方透露自己擇偶標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紛絲專頁IG)

 

事實上,從小就擁有過人的音樂天賦的歐陽娜娜,在13歲就考取了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但隨後決定朝演藝圈發展,在2015年時辦理休學,不過歐陽娜娜並沒有從此放棄音樂這條路,直到2018年18歲的她決定從返校園,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

 

而歐陽娜娜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彈自彈的影片,日前她才因為翻唱了小賈斯汀新歌《Peaches》並在Instagram上標註偶像小賈斯汀,真的幸運的被小賈斯汀本人注意到,轉發到他的個人IG上,此舉讓1.6億人聽見歐陽娜娜的歌聲,獲得了超高的曝光,也引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

 

▼小賈斯汀日前將歐陽娜娜翻唱影片分享至個人IG。(圖/翻攝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不過正所謂人紅是非多,日前陸媒「酷的追星日記」在網上曝光了一段歐陽娜娜疑似在拍攝廣告的現場影片,只見畫面中他身穿一件白色五分袖襯衫,米百色百洋長洋裝,頂著一頭黑色長捲髮,乍看相當甜美氣質,但仔細一件卻驚見,歐陽娜娜身形明顯發福,腰部不見過往的小蠻腰,從背面看下半身也明顯膨脹了不少,不少網友看到後更是毫不留情的狠批,「怎麼一次比一次胖」、「管理一下身材吧」,但也有不少粉絲為他緩頰認為是角度問題,「這明顯是被惡意拉寬的角度」、「這種紗裙本來就很顯胖吧」。

 

▼歐陽娜娜日前被發現體態明顯發福。(圖/翻攝自鵝組醬微博)

(封面圖/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青青1700字曝放火仙人跳內幕 遭逼「分手前最後一次」
罕見!老公爆帶嫩模回家 林依晨6聲明嗆:只有黃金鼠
「KMT霍建華」爆她當小三等扶正 鄭亦真氣炸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