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奇隆前妻再嫁外籍富商 44歲近照曝顏值超驚人

2021/04/09 15:00 字級:
讀稿
吳奇隆前妻再嫁外籍富商 44歲近照曝顏值超驚人

大陸女星馬雅舒,過去和吳奇隆曾有過一段短暫的3年婚姻,而她在離婚隔年,就再嫁澳籍富商男友James,婚後育有一對混血兒女。近年在演藝圈沒那麼活躍的她,有網友曝光她44歲近況照,有網友稱讚她保養得宜;但也有人覺得她雙頰消瘦、整個人看起來很滄桑。

YT廣告

▼吳奇隆前妻再嫁外籍富商,44歲近照曝光,有粉絲覺得她保養不錯,但也有人覺得已顯現老態。(圖/翻攝微博)

吳奇隆前妻再嫁外籍富商,44歲近照曝光,有粉絲覺得她保養不錯,但也有人覺得已顯現老態。(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最近曝光馬雅舒拍攝花絮,粉絲們看見久違螢光幕,已經44歲的馬雅舒,身材看起來沒有明顯走鐘,體態還是保持良好,而五官本來就很立體的她,有網友覺得她的狀態依舊維持不錯,但也有人覺得她的現況似乎有點「一言難盡」,感覺星味消失,似乎略顯老態。

 

▼馬雅舒再婚外籍老公後,育有一對可愛的混血兒女,她對繼女也視如己出,一家人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馬雅舒再婚外籍老公後,育有一對可愛的混血兒女,她對繼女也視如己出,一家人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馬雅舒的後援會微博,有曝光她的一對混血兒女近況。馬雅舒和外籍尪James結婚逾10年,因為兒女有混血血統,因此都擁有高顏值,看得出未來應該是個帥哥美女。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摩鐵主播成小三】「KMT霍建華」爆她當小三等扶正 鄭亦真氣炸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學霸弟要出道? 網看顏值全驚呆:姊弟差很大
蔡瑞雪駕訓班倒車「撩髮狂自拍」 網驚見片尾彩蛋全怒了
黃鐙輝襲胸辣模被罵爆 認了「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