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瑞雪駕訓班倒車「撩髮狂自拍」 網驚見片尾彩蛋全怒了

2021/04/09 11:48 字級:
讀稿
蔡瑞雪駕訓班倒車「撩髮狂自拍」 網驚見片尾彩蛋全怒了

藝人蔡瑞雪日前在IG發布影片,與粉絲們分享駕訓班日常,不過她在倒車期間頻頻看向鏡頭,甚至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撥頭髮,被網友砲轟「開車不認真」「未來馬路三寶」。對此蔡瑞雪發文回應,解釋當下駕訓班沒有其他人,也承諾考到駕照後不會這樣做。

YT廣告

蔡瑞雪高中時期參加節目《校花點點名》,以「北一女神」的身分打開知名度,爆紅後不只前往韓國參加選秀節目,更進軍大銀幕出演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演藝之路扶搖直上。本月5日她在IG與粉絲分享駕訓班日常,表示自己正在練習S型彎道,打趣寫下「有人要叫車嗎?要給我五星好評」,並透露影片最後有「彩蛋」。

 

諷刺的是,蔡瑞雪在倒車時,眼神一下看向後照鏡,一下又盯著正在自拍錄影的手機、數次單手撥頭髮,而所謂的彩蛋,竟是最後手機滑落地板,讓她得彎下腰去撿。影片曝光後掀起爭議,網友留言怒批「訓練中請專心一點」「開車還看手機,這開上路不得了」「馬路三寶駕訓班」「希望以後上路不會當邊開邊玩手機的三寶」。

 

▼今(9日)蔡瑞雪在IG發文解釋當時駕訓班沒有其他人,才會用手機錄影。(翻攝自snowbabyq IG)

今(9日)蔡瑞雪在IG發文解釋當時駕訓班沒有其他人,才會用手機錄影。(翻攝自snowbabyq IG)

 

對此蔡瑞雪今(9日)發文回應,表示拍攝影片時正逢清明連假,駕訓班沒有其他人,經過教練同意才拿起手機錄影,自己已經上駕訓班1個月,之前從來沒用過手機。她解釋會時不時看鏡頭,是擔心手機閃退沒錄到,撥頭髮則是怕刺到眼睛、擋到臉,文末蔡瑞雪也保證,考到駕照上路後,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延伸閱讀
女花2萬訂外送全不吃 餐點到手「食物轟炸」整層公寓 
前女團KARA成員驚爆赴日黑暗內幕 遭女社長逼同居+共浴
三寶無尾熊釀連環車禍 巴苦主方向盤欲「肇逃」
騎車載妹被罵!他竟改裝「劍山椅墊」表清白 本體讓女友超厭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蔡瑞雪倒車自拍「看鏡頭撩髮」 挨轟三寶急澄清:駕訓班沒其他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往下看更多】
侯佩岑捲「小三風波」崩潰痛哭 林月雲卻躲樓梯間做這件事
黃鐙輝襲胸辣模被罵爆 認了「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歐陽娜娜紅了?自彈自唱片被小賈斯汀轉發 1.6億人全聽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瑞雪 自拍 駕訓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