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深夜突道別李榮浩 淚喊:不會再等300多天

2021/04/08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楊丞琳深夜突道別李榮浩 淚喊:不會再等300多天

藝人楊丞琳和歌手李榮浩於2019年登記結婚,未料婚後卻爆發疫情,導致夫妻倆分隔兩地300多天,終於在今年1月,楊丞琳赴陸與老公團聚,期間也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表現十分亮眼,被外界認為是成團的熱門人選之一,而今(7日)楊丞琳更新近況,透露即將返台,掀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今天在個人IG上發表近況,「我想,我會很喜歡今年的春天。希望不會再等300多天了疫情趕緊過去吧!下次見」,文中隱約透露即將與老公分別的訊息。而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身披駝色外套,背景是一片荒蕪的土地。

 

文中隱約透露即將與老公分別的訊息。(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實際上李榮浩前幾天也PO出相同場景的照片,身穿的衣服和楊丞琳同樣是大地色系,夫妻倆的祕密約會隨即被發現。只見相片中的楊丞琳,一會兒對著鏡頭微笑,一會兒擺出俏皮姿勢,呆萌模樣非常可愛。楊丞琳前幾天才在限時動態上傳愛犬Yumi的照片,提到「好想Yumi,想強抱她、一直親她,超怕她忘記我或以為我不要她,媽咪快回去了,你乖乖」,似乎早已暗示返台的消息。

 

▼楊丞琳前幾天才在限時動態上傳愛犬Yumi的照片。(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30歲以上的女藝人參加訓練比賽,最後組成全新女團,最近開播第二季討論度依舊超高,其中尤以張柏芝、楊丞琳、陳妍希等人的參與成為節目亮點。而楊丞琳近期的表現相當搶眼,被許多人認為是成團的熱門人選,因此在她今天發出即將返台的消息後,不少網友驚呼「不成團了嗎?」

 

楊丞琳的表現相當搶眼,被許多人認為是成團的熱門人選。(圖/翻攝自乘風破浪的姐姐微博)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道,「本以為妳會在以團體出來耶」、「是因為沒有成團嗎?」、「要回來了嗎,那麼成團夜不會出席了?」、「成團夜還沒到呢,就回去了嗎?」另有眼尖的網友回應「感覺很幸福,是男友視角嗎?」、「歡迎回來,攝影師是李先生嗎?」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IG)

 

【往下看更多】
老虎伍茲飆速140公里狠撞樹 車禍原因出爐
館長同框阿樂「下衣搞失蹤」 白皙辣腿照網嚇歪了
連千毅不爽黃安酸台鐵事故 怒轟「別消費」送狗糧堵嘴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