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峮峮還原震撼胸前失守過程 親揭2條件可任由狂摸

2021/04/07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峮峮還原震撼胸前失守過程 親揭2條件可任由狂摸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吳函峮),不僅擁有天使臉孔,更是有魔鬼般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峮峮被拍到遭到一位小男孩襲胸,讓不少男性暴動,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她也開出2個條件,只要做到符合就可以摸胸!

YT廣告

隨著中華職棒開打,峮峮也重回球場應援,讓粉絲能近距離看見女神。不過4月1日中信兄弟啦啦隊粉專上傳的一張照片卻讓廣大粉絲暴動了!只見照片中的峮峮抱著中信兄弟啦啦隊長吳小白的兒子洋洋,而洋洋細白嫩肉的小手竟然不偏不移的壓在峮峮的胸部上,洋洋的粉專還在留言打趣說道「我只是暫時扶一下,請大家不要揍我」,而爸爸吳小白則幽默回應「我很確定不是我教他的。」

▼峮峮抱著小孩,卻有不少人發現意外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峮峮今(7)日不僅還原當時的情況,更是開出摸胸的2大條件。她表示當時只是在跟小男孩玩耍,沒想到卻被一旁的球迷拍了不少照片,笑說「為了贏得關注,只要他肯理我就好!」另外,峮峮也大方表示任人摸胸的條件,第一個是「5歲以下的兒童」,第二則是「寵物」。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粉絲感到非常的哀傷。

 

除此之外,峮峮也透露近期的球賽比較多的關係,沒有時間洗制服,所以有時候會在汗流浹背的情況下,把衣服晾乾後就直接再重穿一次,而近期要過31歲生日的她,透露想要有一台可以烘乾的洗衣機。沒想到,峮峮當下卻得到「賣掉原味球衣應該就可以買洗衣機」的回應,讓她聽後哭笑不得,表示「那個汗不是開玩笑的!」、「我可以拿啦啦隊的護腕給你聞,想要嗎?」此話一出,恐怕又要再掀起網友暴動。

▼峮峮表示「5歲以下的兒童」、「寵物」才可以摸胸。(圖/翻攝自Facebook《峮峮-吳函峮》)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加油站驚見極品長髮妹!本尊超兇私照流出 老闆火大不忍了
漢堡主播鄭亦真秘戀「議會霍建華」 崩潰淪小三對話曝光
輪椅女孩cosplay遭罵難看 千字文心路歷程感動3.2萬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