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超正偽娘喊變性成功 身分證被踢爆抓圖造假

2021/04/04 20: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19歲超正偽娘喊變性成功 身分證被踢爆抓圖造假

大陸一位網紅Abbily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不少剛關注他的粉絲都會以為他是一個真正的女孩,但事實上他可是男兒身,甚至被網友封為「抖音最美偽娘」,擄獲不少粉絲的心。14歲就在網路上爆紅的他,至今累積1300萬粉絲,今年3月底,他突然曬出變更性別申請表照片,開心宣布:「是女孩啦!」,自曝變性成功,但近日卻被網友抓包造假,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bbily被封為「抖音最美偽娘」。(圖/翻攝自我叫Abbily微博)

8540ccb3gy1gnvd5rb3w6j22ls4mox6q.jpeg

 

Abbily於上個月28日在微博發文,宣布自己成為一位真正的女孩,他表示近兩年來自己的精神、身體狀態都不太好,手術是好不容易才得到了媽媽勉強簽字才同意的,「去年18歲剛成年,醫生說緩一年,身體骨骼還沒有發育好,但今年我現在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女孩兒了,我希望能讓大家對我多包容。」

 

▼性別變更申請表被網友發現是從網路抓圖。(圖/翻攝自我飯圈嘟嘟微博)

phpn1PfEC.jpeg

 

此外,他也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手中拿著變更性別申請表及身分證,開心的表示:「我的人生要重啟了」,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po出的照片是網路上抓來的,而且根據大陸法律規定,變性手術需要年滿20歲才可以進行,而Abbily去年才剛滿18歲,顯然不符合手術條件。

 

面對外界的質疑,Abbily表示目前真的已在申請階段,但因申請過程很長,著急的他便從網路上抓了同樣格式的照片表示「大概意思」,沒有想欺騙大家,而手術已經做過面談,今年才會開始。至於年齡的爭議,他則解釋:「我性質特殊且身體健康,並不是所有醫院都固定要求20歲才可以手術。」

 

▼Abbily承認自己在網路上抓圖,但沒有要欺騙網友的意思 。(圖/翻攝自我叫Abbily微博)

../Downloads/FotoJet%20(1).jpg

 

事實上,Abbily引起爭議已不是第一回,先前他與一位女性朋友進入女廁,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起網友討論他是否適合進入女廁。對此,他澄清其實當時賣場的廁所進去後還有一個長廊,他很清楚當時身分證上還是男孩,所以絕對沒有進去女廁,解釋:「我平時出門是能不上廁所就不上廁所的。」

 

(封面圖/翻攝自我叫Abbily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A辣變性首回老家!母做這舉動惹網鼻酸
正妹女高中生驚人身分曝 網全傻了
鬍渣大叔變身清純蘿莉!男網暴動:戀愛了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偽娘 造假 變性 Abbil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