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影片遭判「紅標」 日本女優深溝道歉反將一軍

2021/04/02 12: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Youtube影片遭判「紅標」 日本女優深溝道歉反將一軍

日本資深AV女優深田詠美,在兩個月前開始當起Youtuber,擁有廣大粉絲的她更有多支影片的觀看人數突破百萬,不過深田詠美的影片疑似被Youtube判定為紅標,因此在一週前突上傳一支道歉影片,不過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的爆乳襯衫,更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支影片帶有諷刺意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深田詠美自從開設Youtube開始經營頻道後,影片內容相當多元,不僅有專業的性知識,還有帶點搞笑的真人VR重訓,因此吸引了不少觀眾。

深田詠美於上週3月25日在YouTube頻道「深田えいみ / Eimi Fukada」,突發布一支「向YouTube大人謝罪」的影片,影片中她提到,因為自己頻道內因常發布許多與性有關的影片,被Youtube認為內容因涉及色情,而判定為「紅標」,但深田詠美則強調自己的初衷是為了分享有用的性知識,對於被列為紅標感到相當無奈。

▼深田詠美影片被判定為「紅標」。(圖/翻攝自Youtube深田えいみ / Eimi Fukada)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深田詠美的道歉影片中,只見她身穿白色緊身襯衫、黑色窄裙,帶著眼鏡嚴肅的看著手機唸出預先擬好的道歉稿,不過她特意解開胸前鈕扣,露出傲人雙峰,讓不少網友認為此舉有嘲諷Youtube的意味,更稱是「最有誠意的道歉」。

▼深田詠美道歉影片被網友稱「最有誠意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深田えいみ / Eimi Fukada)

事實上,深田詠美起初是在2017年以「天海心」一名出道,之後進行大整形並經過一陣子的休養後,於2018年11月改名「深田詠美」重新出道,近幾年她相當認真經營推特,賣力地跟粉絲互動,年僅23歲就擁百萬粉絲,深受大家喜愛。

(封面圖/翻攝自深田詠美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雙重不倫!江宏傑IG反常發文 一關鍵網憂想不開
蕾菈認愛DJ男友!甜曬激吻照 私下親密互動全公開
高帥男爆已婚!福原愛陷憔悴 網拒同情:快回台道歉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