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菈認愛DJ男友!甜曬激吻照 私下親密互動全公開

2021/04/02 10: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蕾菈認愛DJ男友!甜曬激吻照 私下親密互動全公開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因為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再加上有著火辣身材和大膽的言行,深受一票粉絲喜愛。由於她曾有過一段婚姻,但生下小孩後就分手,因此大家都相當關注她目前的感情狀況。先前她被媒體拍到跟夜店MC湯宇在街上有親密互動,沒想到昨(1)日蕾菈竟直接公開戀情,讓粉絲們相當開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蕾菈。(圖/翻攝自蕾菈IG)


愚人節當天蕾菈在YouTube上傳一段名為「公開我的男友!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溺愛」的影片,影片開始當她介紹男朋友進場時,故意讓酷炫進來,大家原以為是愚人節的整人影片,怎料,下一秒酷炫就走了出去,換成MC湯宇走進畫面中並坐在蕾菈身邊,蕾菈正式介紹「歡迎我男朋友!」害羞和喜悅的情緒在鏡頭前展露無遺,就連酷炫都看不下去直呼「他一進來妳完全在發春耶,講話變好不清楚噢」。

 

▼夜店MC湯宇和蕾菈。(圖/翻攝自蕾菈IG)


接著,兩人透露擦出愛火的過程,最早是在S2O潑水音樂節的慶功宴上,當時湯宇不知道蕾菈是YouTuber,只覺得這個女生很漂亮,後來兩人的感情就「一發不可收拾」。蕾菈透露湯宇打動自己的原因,就是非常有耐心和傾聽,而且脾氣很好能包容她的任性,她表示,交往後有時會覺得很像在作夢,因為湯宇對她太好、太完美了,對此,湯宇則回應「覺得她應該更值得讓人家去照顧她,要把她捧在手心上面,所以我不想讓她再受傷了」,一席話閃瞎在鏡頭外的酷炫。


▼湯宇和蕾菈的閃照。(圖/翻攝自蕾菈IG)


隨後,蕾菈在IG上也發出告白文,雖然第一張照片還是開玩笑放了和酷炫的合照,但後面就是跟湯宇的超閃接吻照,她坦言,原本擔心公開後的輿論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不過在不斷的討論下,還是決定不再隱藏,希望大家能手下留情。不留情也沒關係,因為我找到了一個肩膀哭泣,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謝謝。」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兩人合拍影片公開戀情。(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蕾菈穿低胸狂搖!累到腿軟倒地 一彎腰全看光
蕾菈自爆懷二胎 一句話讓孩子爹真相流出
蕾菈西門町脫衣當MC 當街火辣跨騎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蕾菈 酷炫 湯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