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秀搭肩親密合照 網秒P「翁立友」她氣炸狂刪

2021/04/01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雞排妹秀搭肩親密合照 網秒P「翁立友」她氣炸狂刪

今(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而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也選擇在今日貼出一張和男子相依的親密照,並特意將男子的臉部挖空,讓網友們猜看看該名男子到底是誰,沒想到卻有許多人惡搞,將翁立友的臉P上去,讓雞排妹氣的狂刪文,隨後又加開了一篇貼文讓網友貼惡搞圖,「就像黃士修留言的按讚列表一樣,又能提供交友避雷清單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於今日下午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自己和一名白衣男子相依的親密照,並調皮的表示「愚人節發一張阿純ㄉ幸福燦笑,旁邊是男友還是前男友呢?」不少粉絲紛紛發揮自己P圖的功力,更有許多人直接在留言區PO出自己和雞排妹的合照。

 

▼雞排妹於今日下午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自己和一名白衣男子相依的親密照。(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但也有不少網友因為前陣子雞排妹和翁立友的紛爭,將男子P成翁立友,讓雞排妹傻眼不已,瘋狂刪留言,然而眼看著網友們不斷貼圖,雞排妹便直接又開了一篇貼文,並在先前的文章底下表示,「貼心提醒:在這篇文底下放P翁立友的會被刪留言,想貼的去下一篇貼,那裡是專區」。

 

▼有網友將男子P成翁立友,讓雞排妹傻眼不已。(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而雞排妹也酸說,「在上一篇文中感受到不少人渴求我與翁立友的圖,更多人一直辦假帳號、洗留言貼合成照,既然你們的執念如此深,這篇底下留言我不刪文,你們儘量貼,就像黃士修留言的按讚列表一樣,又能提供交友避雷清單了」。

 

▼雞排妹也特意開了一篇貼文讓網友們貼。(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也聲援雞排妹,「不知道我是不是很變態。看見這些酸民用錯了帳號貼文,之後立刻删文,很好笑」、「懂垃圾集中耶,好環保XDD」、「很多人就像卡到一樣一直鬼打牆,活在自己的世界走不出來」、「Facebook謝謝妳幫他們創立很多新帳號」、「台灣真的很可悲,教育程度越高人格越失敗,成日消費受害者檢討被害人」。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被玩了!高帥男1招讓她暈船 逗弄女人手法公開
曾莞婷全裸激情片瘋傳 長腿勾壯男甩衣戰不停
才燦笑發文!35歲美女廚神「癌細胞轉移腦、骨」病逝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