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坤達春酒標記1帳號「我們知道你也在」 網全鼻酸了

2021/04/01 16: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坤達春酒標記1帳號「我們知道你也在」 網全鼻酸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於家中驟逝,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紛紛PO文哀悼,當時網路上彌漫著一股哀傷氛圍。事隔半年,日前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店舉辦春酒,賓客之一的坤達隨後也貼出一張春酒現場的照片寫下「我們都知道你也在」,讓網友相當鼻酸,紛紛留言表示「想鬼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於家中驟逝。(圖/翻攝自小鬼IG)


日前坤達在IG上傳一張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店春酒的照片,並寫下「我們都知道你也在」,並附上一顆愛心符號寫下「很想你」並標記小鬼帳號,對他的思念之情溢於言表,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而其中演藝圈好友們也寫下對小鬼的思念,鬼鬼(吳映潔)留言「想哥哥」。對此坤達則回應:「用力想」,接著李易留言坦言自己也用力地思念著小鬼,「用力想加一」,女藝人海裕芬也留下一個哭臉的表情符號。


▼坤達與小鬼交情甚篤。(圖/翻攝自坤達IG)


大批粉絲都在底下留言一顆愛心的符號,表示對小鬼的想念,也有人表示,「剛剛正好在聽鬼哥的歌,聽著聽著眼淚就流下來了」、「他一直都在」、「好想念鬼哥」、「鬼哥永遠都在我們身邊」、「我們都沒忘記過他」、「如果他在就更完美了」。


▼坤達IG貼文。(圖/翻攝自坤達IG)


此外,小鬼過世後,好友坤達過了好久才終於等到對方入夢,坤達當時對媒體表示,是個很短暫的夢,夢裡只有三個畫面,「第一個畫面是我第一眼看到他,那時候心想『終於』,下一幕是他跟我握手,後來他講了一句話,可是我忘記了,我起來一直回想但真的忘記,後來第三幕他就消失了,他的表情就是正常,好像是那種『嘿!兄弟』,平時我很少做夢。」醒來後,坤達趕緊跑去跟老婆柯佳嬿說「我夢到了!」


▼小鬼的好友們紛紛留言。(圖/翻攝自坤達IG)


(封面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坤達打球前臂驚斷90度 「直接昏倒」熱血當HBL球評
小鬼猝逝4個月!妹52字淚吐心情轉變 「無法看照片」逼哭網
藝能界戶外運動競賽 誰是最佳超速男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坤達 春酒 小鬼 AES 驟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