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被當盤子損失8000元 她一招讓2渣男秒道歉

2021/04/01 14:20 字級:
讀稿
女星被當盤子損失8000元 她一招讓2渣男秒道歉

「當一個人的行為不是人時,你又何必顧念人跟人之間的情分!」作家黃大米昨天在臉書社群分享,她日前錄影時碰到一位正妹女演員,對她透露曾遭2渣男當「盤子」耍,拐她吃霸王餐。但因為這位女星剛到台灣發展很窮困,於是開手跟2男索討費用,但卻頻頻遭拖延。最後這位女星大發狠,先是公開對話截圖,接著揚言不還錢就公開身分,對方才趕快還錢,黃大米聽聞這個例子不禁感嘆在這個險惡的社會走跳:「你必須耍狠,才能換回基本的尊重與尊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大米提到,她錄影時碰到這位女演員,外表讓她很驚豔,對方跟她說,自己剛到台灣發展時,其實生活很不順遂,經濟也非常窮困。女演員說,當到她人生地不熟,有兩個男生找她一起出去吃飯,但吃完後,兩人卻誆稱自己忘記帶錢,要她先付;接著3人又去續攤,錢也是這位女星出的。女星控訴,當時這兩個男生共欠她8千元,明明承諾會還錢,但卻找各種理由不停拖欠。

 

▼黃大米在臉書上分享一名女演員的故事。(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而來這位女演員不甘被當盤子又被耍,氣到最後「硬起來」,直接把她向對方追債的對話截圖,先馬賽克對方人名,後PO在限時動態,並公開向這兩個渣男喊話,揚言不還錢就公開姓名馬賽克,讓外界認識認識欠錢不還的人,「因為她這個舉動,不久兩個男生就火速道歉以及匯款8千元!」

 

聽聞這個故事,讓黃大米感慨地表示:「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你可以善良,但對於不值得人,你必須耍狠,才能換回基本的尊重與尊嚴,當一個人的行為不是人時,你又何必顧念人跟人之間的情分。」

 

而網友看了心有戚戚,有網友就贊同認為,「人的善良是有底線的」,但也有人說「女演員po才有用!哈哈哈」,也有部分網友敲碗黃大米,頻問「跪求女演員是誰?」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正妹女演員被當盤子耍!她一招讓2渣男秒道歉 作家:耍狠才能換尊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極品男狂劈26女!蘋果女工程師見18禁片崩潰 刑事局警官也受害
才流產分手!熊熊痛訴遇到渣男 自爆活該超缺愛
護理師電梯內遭狼醫性侵 還被打斷肋骨倒血泊慘死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