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流產分手!熊熊痛訴遇到渣男 自爆活該超缺愛

2021/04/01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才流產分手!熊熊痛訴遇到渣男 自爆活該超缺愛

女星熊熊(卓毓彤)先前被爆出與一名「特斯拉男」熱戀中,而後傳出她懷孕、2人有意結婚的消息,沒想到隨後又被媒體爆料已經小產,並和「特斯拉男」分手,此外,男方還欠下千萬元的賭債無力償還,經濟狀況相當不好;對此,熊熊也在近期接受訪問,坦言一切就是自己活該。

YT廣告

熊熊在去(2020)年3月被周刊爆料,和「特斯拉男」交往,且打算在年底登記完婚。但由於男方生性愛玩,雙方友人還曾擔心男方是否能收起玩心,為即將組成的家庭承擔起男人該擔的責任。但就在新聞爆出後沒多久,熊熊驚傳已和「特斯拉男」分手,且腹中的胎兒還沒了,據傳是因為對方到處搞曖昧還欠債裝闊,讓熊熊心死小產。

▼熊熊日前爆分手「特斯拉男」,近期受訪吐心聲。(圖/翻攝自熊熊 IG)

歷經了相當多的事件,熊熊在接受《自由時報》報導時,坦言在分手「特斯拉男」之後陷入低潮,且強調,新聞報導過很多事情真真假假,一切都是自己的私事,沒有必要去跟大家交代,畢竟從來沒有傷害過別人。

▼熊熊表示會遇到這些壞事都是自己活該,且超缺愛。(圖/翻攝自熊熊 IG)


熊熊還補充,過去很多段戀情都遇到渣男,造成很多傷害,自己非常缺愛,所以一直在追求愛情,甚至會因為愛情而放棄事業,回憶起感情的往事,熊熊也說道「綜觀來看,我確實不夠愛自己,某些酸民也講的很有道理,就是自己活該沒有好好觀察他人。」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 IG)

 

【往下看更多】
拓也哥很會O遭質疑 昔日「素蘭神功」對決片被翻出
福原愛被玩了!高帥男1招讓她暈船 逗弄女人手法公開
超慘彰化男背景曝光 被女友喀擦「尿尿才發現不見」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