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亮亮漫畫腰露「雪白美臀」 神級曲線網全暴動

2021/03/31 1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閃亮亮漫畫腰露「雪白美臀」 神級曲線網全暴動

「漫畫腰挑戰」近期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知名大陸女星楊冪日前也跟上風潮,卻被醫師批說做這個動作可能引發腰椎病變,讓楊冪隨即道歉刪文。然而就在昨(30日),網紅閃亮亮於網路上,PO出個人模仿漫畫腰的照片,引發廣大網友暴動,直呼「身材好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閃亮亮就在昨日,身著真理褲、運動內衣做出「漫畫腰」中的高難度動作,在IG上引起熱烈迴響。她表示,「我平時都有在做伸展訓練,也有專人導師在旁邊指導,這個動作只是單純想挑戰看看而已」。她也強調,如果大家想要參加「漫畫腰挑戰」,一定要注意安全,旁邊也必須有專業人士,千萬不要長時間維持動作,以免受傷。

 

▼▲閃亮亮強調,如果大家想要參加「漫畫腰挑戰」,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圖/翻攝自閃亮亮IG)

 

「漫畫腰挑戰」是指模仿漫畫人物中倒趴在椅子上,身體呈現Z字型的姿勢,使臀部的線條更加突出明顯,相當考驗身體的柔軟度。日前大陸女星楊冪模仿此動作,便被大陸醫學網「丁香醫師」指出,該項動作其實是種腰椎過伸,雖然是靜態動作,卻容易引起肌肉的持續拉扯進而拉傷,長遠來看可能引發腰椎病變。

 

▼日前陸女星楊冪模仿此動作,便被醫師指出可能引發腰椎病變(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閃亮亮漫畫腰挑戰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厲害了!」、「這腰,太扯了!」、「這腰也太軟了吧」、「閃亮亮可以拍瑜珈教學影片了」、「腰瘦喔」。閃亮亮也向網友發問,「我這樣做算成功嗎?」、「我家的椅子好像都長得比較高」,有網友對此表示,「是很成功啦,但還是不要做這麼危險的動作,即使有專業人士在旁」,讚嘆之餘仍不忘擔心偶像的安全。

 

▼閃亮亮漫畫腰挑戰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讚嘆。(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過去藉著網紅youtuber「硬漢兄弟」影片爆紅的閃亮亮,先前傳出離開「硬漢兄弟」團體,不料離開之後人氣不減反增,創設自己獨立的youtube頻道-閃亮亮來了,訂閱人數直逼12萬,個人的IG追蹤數則是突破70萬,昨日發出的「漫畫腰挑戰」,更是將人氣持續推高。

 

 

(封面合成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打給庫克「APP秒上架」 自學程式爽賺1.5億
彭佳慧夜店外帶小16歲嫩男友 返家整路狂抱捲成麻花
拐拐上空11秒片瘋傳 只穿小褲褲5萬人看傻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