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力宏打給庫克「APP秒上架」 自學程式爽賺1.5億

2021/03/31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王力宏打給庫克「APP秒上架」 自學程式爽賺1.5億

知名音樂人王力宏,過去曾演唱過許多熱門歌曲,紅遍兩岸各地,最近他憑藉獨立自學,學會IOS介面的swift程式語言,原創一個專屬的音樂教學APP(月學-王力宏教你唱歌),並親自拍攝線上教學影片,希望利用科技與音樂結合,讓大眾更容易觸碰音樂以及學習音樂。

王力宏近日在網上PO出戴頂黑色鴨舌帽,坐在電腦前學習程式編碼的照片,他在直播影片上透露,自己花非常大量的時間上網自學,終於完成這個原創的APP。他表示,APP第一次進入蘋果商店時,審核卡好幾天,因此他親自致電給蘋果電腦CEO提姆庫克(Tim Cook),才讓APP順利上架。

 

▼王力宏在直播影片上透露,自己花非常大量的時間上網自學,終於完成這個原創的APP。(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有粉絲擔心王力宏創業做APP後,會不會耽誤他的演藝事業,或延誤巡迴歌唱表演,對此王力宏所屬宏聲音樂發言人楊文傑表示,「二哥不會因為APP的成功,影響未來的巡迴演唱計畫。他是一個停不下來的創作人,親力親為投入教育科技的研究與研發,創造這個APP,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學習,享受音樂的美好」。

 

▼王力宏親力親為投入教育科技的研究與研發,創造這個APP。(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表示,這套音樂APP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鍛鍊歌唱技巧,每七天就會有一天成長日,他拿運動健身來比喻,「就像鍛鍊肌肉一樣,你必須持續地鍛鍊,慢慢累積肌肉量,但也需要適時的休息,才能讓肌肉穩定的成長」。

 

▼王力宏拿運動健身來比喻練習唱歌。(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這套APP由王力宏親自上線擔任教學老師,親自回覆學生訊息和批改作業,吸引12多萬人報名,以一個月7330元台幣的月費來算,APP第一學期至少已創造1億5000萬的驚人收益,就初次投入APP研發與線上課程來說,是相當優秀的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愛雅一晚周旋3男 家門口癱軟被壯男帶回家
潘瑋柏爆秘密生女!老婆一照片遭抓包 百萬高級月子中心曝
潘瑋柏女兒快1歲了!遭爆秘密升格人父 認娶空姐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