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團成員出車禍摔斷腿 奧運國手資格恐丟了

2021/03/30 16: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團成員出車禍摔斷腿 奧運國手資格恐丟了

台灣男子團體B.T.O.D由4位街舞舞者和一位歌手組成,曾出過單曲也和知名藝人合作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今(30)日成員Kenny驚傳車禍意外,不僅身上有擦傷,連小腿也骨折受傷,連帶影響他目前正積極為奧運準備的進度,恐面臨國手資格丟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歲的Kenny今天從中壢家中騎車北上,要回台北市立大學上課,沒想到他因為太累、精神不濟,在行經台北橋時自摔,身上有多處擦傷,右小腿脛骨也骨折,意外發生後他馬上到醫院進行清創,至於擦傷大約1周就可以癒合,不過右小腿的傷勢就要花更長時間了,大概要2到3個月的治療與復健。

 

對於普通民眾來說,2到3個月已經是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更何況Kenny本身為唱跳男子團體,加上他最近正積極為2022年亞運和2024奧運賽前積分,如今受傷影響程度相當大,不只工作出現問題,國手資格也可能受到影響,Kenny的指導老師也說明,雖然很可惜,但目前只能等Kenny傷勢好轉後再加強訓練,力求把分數打回來。

 

▼男子團體B.T.O.D成員Kenny發生車禍意外。(圖/翻攝自B.T.O.D IG)

 

事實上,Kenny的來頭可不小,他有7年舞蹈經歷,曾是2018阿根廷青年奧運霹靂舞項目台灣代表選手代表,是唯一挺進世界前8強的我國代表選手,實力相當驚人,如今出了車禍意外,B.T.O.D的官方Instagram也更新Kenny狀況,表示他已經完成手術,正在靜養中,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表示「早日康復」、「要多休息呀」,大家都十分難過。

 

▼B.T.O.D的官方Instagram更新Kenny狀況。(圖/翻攝自B.T.O.D IG)

(封面圖/翻攝自Kenny IG)

 

【往下看更多】
救護車送命危9旬翁就醫 下秒遭撞遇死劫救不回
紫衣男「馬路施暴」抓女撞車門 跳針狂喊:跟我道歉
「爸要放手了」兒車禍救不回 老父顫抖簽器捐:我的心肝寶貝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