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示愛鳳梨嗨喊「我是老婆」 金剛表情秒變了

2021/03/30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小嫻示愛鳳梨嗨喊「我是老婆」 金剛表情秒變了

鳳梨鼠薯吳泓逸因前女友罔腰一夕暴紅,近日上節目時,被問到「小嫻、薔薔、邱薇而」誰比較適合做老婆,他毫不猶豫地直接選了小嫻,並大讚對方溫柔。日前鳳梨到墾丁度假,特地突襲小嫻與金剛的雞翅攤,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有粉絲甚至直接嘶聲大喊「鼠薯我愛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嫻和金剛在墾丁路邊擺攤賣雞翅,時不時會開直播分享現場狀況,也常和路過熱情的粉絲合照。近日生意做到一半,竟被網紅直播主鳳梨突襲現場,讓兩人大吃一驚,鳳梨當下就把「誰適合當老婆?」的問題丟給金剛,金剛起初搞笑選了邱薇而,後來才改口選小嫻,小嫻也自虧「因為人家有當過太太,人家有經驗」。

 

▼小嫻與金剛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小嫻(黃瑜嫺))

 

鳳梨終於見到心目中的女神小嫻,罕見害羞的反應,與平時直播時的霸氣模樣,簡直判若兩人,隨後鳳梨也發揮所長幫忙小嫻叫賣雞翅,他先要小嫻向大家打招呼,「各位破盤子大家好」,小嫻也傻傻地跟著喊,一旁的金剛急喊「這樣真的可以嗎?」讓在場所有人噴笑。

 

▼鳳梨突襲小嫻與金剛的雞翅攤。(圖/小嫻臉書)

 

任務結束後,鳳梨向粉絲說道,「今天突襲小嫻和金剛,成功!」話語剛落,小嫻便馬上吐槽,「不是小嫻,是老婆」,鳳梨瞬間傻住,回過神來才大喊「母湯啦,你沒看金剛哥的臉。」小嫻馬上接說:「買老婆送金剛,買一送一啦」,金剛也跟著表示,「對啦我們是一起的」,此言一出直接讓全場笑翻。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也是「長賜號」擱淺受災戶 4千多萬生財工具卡船上
「楊冪」遭男粉當眾索吻 影片曝光網崩潰:實在有夠噁心
陳奕迅慘了!火速切割愛迪達 爆要付2.2億違約金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