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錄取第1志願遭嗆「不用高分就能上」 余皓然吐16字反擊了

2021/03/28 17: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兒錄取第1志願遭嗆「不用高分就能上」 余皓然吐16字反擊了

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而日前夫妻倆更開心分享好消息,指出女兒收到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的錄取通知。但沒想到好消息卻遭到網友狂酸,女兒更收到嗆聲私訊,讓夫妻倆氣炸在臉書發文,槓上酸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中平夫妻24日在臉書分享好消息,提到韓菲2年前下定決心轉學到國際學校就讀,雖然落後了別人1年的時間,但她也相當努力,每天就是讀書,「接下來的一年多我和爸爸看到了妳的努力,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除了唸書還是唸書,念到我和爸爸都覺得不忍」。

 

▼韓菲日前收到第一志願的錄取通知。(圖/韓菲@IG)

 

不過1年的努力也開花結果,韓菲成功收到第一志願大學的錄取通知,讓夫妻倆相當開心,「寶貝女兒恭喜妳,開心妳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麼,一直都朝著目標前進」。

 

沒想到竟然有酸民看不下去,私訊韓菲表示,「妳們就是把妳即將要去讀的多倫多大學講得太神奇了,更何況妳念的科系分數不用太高就進得去,只要是住在加拿大的人都知道!」該酸民還認為韓菲被稱是學霸太過誇張,「妳應該是UBC(哥倫比亞大學)沒有考進對吧!因為現在UBC比多倫多大學難進!所以做人還是低調點吧!」

 

▼有酸民私訊韓菲,要她不要太高調。(圖/韓菲@IG)

 

對此,韓菲解釋哥倫比亞大學根本還沒釋出錄取名單,但多倫多大學確實就是她的第一志願,「好好笑,我媽甚至沒有說我上什麼大學,只是全家都很高興我能上自己的第一志願,畢竟從高二松山轉到國際學校,從一開始被說可能要重讀一年,到後來陸續考雅思跟SAT…新聞要怎麼報,那是他們的選擇…被說是學霸反而我自己會被罵,我有必要嗎…。」

 

而王中平與余皓然夫妻得知此事後,也在臉書發文「酸民怎麼都這麼閒呀!什麼都能酸,哈哈」,對此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相挺,指出酸民都只剩一張嘴,要王中平與余皓然夫妻跟韓菲千萬別放在心上,引發討論。

 

 

▼王中平與余皓然夫妻所發全文。(圖/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

 

 

(封面圖/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韓菲@IG)

 

【往下看更多】
明起高溫狂飆34度!這天東北季風增強又變天 降雨熱區出爐
人妻被撿屍「像屍體被翻來翻去」 綠帽尪聽行車紀錄器怒求償100萬
女友3年不離不棄!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外表工作都不ok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酸民 王中平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