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嫁豪門堅持「月燒10萬租屋」 親曝2理由:沒人覺得笨

2021/03/28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星嫁豪門堅持「月燒10萬租屋」 親曝2理由:沒人覺得笨

女星林可彤和銀行副總裁Tom(武廣明)步入婚姻後,育有一位可愛的兒子,目前肚中有第二胎愛的結晶,一家人非常幸福。沒想到,近日林可彤卻透露,18年來都是住在租屋處,每個月都必須要花10萬元,依然不選擇買房,引起熱議。

YT廣告

林可彤近日出席東森綜合台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18年前從屏東到台北後,一直都是過著租屋的生活,最一開始都是租小套房,且幾乎大台北地區都住過,她坦言當時非常辛苦,不過住久後就慢慢了解,哪裡住得較好、哪裡較差,她表示「我覺得租房子真的比較自由,而且台北市的租金跟各大城市比,房價高、租金低」,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相當震驚。


▼林可彤透露已經在台北租房18年。(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節目主持人小禎(胡盈禎​)立刻問道,「租金低?妳給它講出來,妳現在一個月多少?」林可彤停頓了一下,下秒看向鏡頭不好意思的笑說「10萬」,全場一聽後瘋狂尖叫,女星丫頭也傻眼喊,「我可以付三間的那個房貸!」林可彤則是趕緊解釋,這樣的租金是一整個家庭住,似乎認為價錢頗為合理,讓買房族代表張立東傻眼,「妳家是有50口是不是?」


▼林可彤表示現在租房一個月要10萬元。(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林可彤也進一步透露,現在目前並不是住在市中心,而是住在大直,「因為我有小孩,那邊的環境很舒服,我出去就有河堤,風景很好、空氣也很好」,說明過去會住在東區和信義區,是因為當時工作忙碌,有空檔就可以回家休息。除此之外,林可彤也曾經和朋友一起搬到天母居住,雖然非常喜歡那裏的環境,但是交通費需要1至2萬。

 

林可彤也提到,每個年紀的心境都會有些差別,像是20歲就想住在信義區、30多歲想住在大直,買房就會因此受到影響,錢就必須要花的更精細。林可彤也回憶表示,18年前3個月收入僅有台幣8000元,若要買下租的房子必需要有2000萬的自備款,也就是每個月必須多繳20多萬的房租,「不要覺得我花10萬租房子好像很笨,沒有人這麼覺得吧?」

▼林可彤親曝2原因,「不要覺得我花10萬租房子好像很笨」。(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林可彤的租房生活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剛出社會非常不建議存錢買房」、「台灣租金房價比世界低。理智上應租房,情感上會叫你買房」。
 

(封面圖 / 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G級熊熊偽裝工讀生遭認出 怒掀上衣不忍了
吳青峰深夜突發聲「害怕醒來」 粉絲見負面文嚇壞
爆婚變趙麗穎!馮紹峰憔悴凹陷樣曝 粉絲超心疼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