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曬照懷念逝世愛犬 網一看秒歪樓:是劉文聰?

2021/03/27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KID曬照懷念逝世愛犬 網一看秒歪樓:是劉文聰?

37歲的藝人KID(林柏昇)以大膽、搞怪的形象暴紅,也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他時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前KIDPO出多年前的舊照來回憶自己的愛犬,沒想到意外撞臉《霹靂火》的「劉文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今(27)日在臉書上PO文懷念自己的愛犬「黃狗宣」,他感性的表示「今天是20210327,黃狗宣已經去當天使四年了,但是他仍然是我最愛的狗兒子,真的好想他喔!今天大方的想你」,並附上一組照片,包括了KID第一次帶著愛犬上《康熙來了》的舊照。

 

▼KID懷念自己的愛犬「黃狗宣」。(圖/翻攝自KID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在留言區懷念自己的毛孩,「我家的亞比,去年7月走的,養了17年半,還是很捨不得」、「我想他也在另外一個地方默默的守護著你們的」、「我家狗寶貝也當小天使15年,真的真的很想牠」、「今天也是故狗過世的第十一年忌日」、「我家狗子走了第五年了,同樣想念」。

 

▼貼文曝光後,粉絲意外歪樓。(圖/翻攝自KID臉書)

 

然而溫馨的氣氛卻沒有持續多久,開始有不少粉絲歪樓表示,「怎麼相片突然一看劉文聰」、「我想說我什麼時候有劉文聰的FB了」、「這張像秦揚」、「乍看以為是秦揚」、「這張好像劉文聰哦」,原來是KID抱著黃狗宣上節目的照片撞臉了《霹靂火》角色劉文聰,也就是男星秦楊,意外笑翻了一票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Kid臉書、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男偷女大生按摩棒!半年後「1支變2支」 還獻計:來當O友
正妹醉倒遭老鼠撿屍 強行直入鑽進去
日月潭乾旱水位降11米 沉沒潭底廢棄物全浮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