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柏芝挺肚爆懷第4胎!婦科醫驚曝「目測30周」 本人PO運動片打臉

2021/03/27 18:25 字級:
讀稿
張柏芝挺肚爆懷第4胎!婦科醫驚曝「目測30周」 本人PO運動片打臉

41歲港星張柏芝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於2018年秘密產下第三胎「小王子」(Marcus),生父身分成謎,不料近日又被拍到小腹微凸,疑似懷了第四胎,甚至有婦科醫師直言「目測孕30周」。不過,張柏芝日前在IG分享運動過程,當鏡頭帶到身體時,只見她的腹部平坦,絲毫看不出懷孕跡象,間接打臉外界傳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近日有網友直擊張柏芝上街買菜,當時她穿著紫色外套、藍色破洞牛仔褲以及粉色皮靴,還不忘跟攤商討價還價,而當她一彎腰,腹部卻略微凸起,畫面引發討論;不僅如此,張柏芝日前出席活動時,也被發現小腹大幅度隆起,就連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婦產科醫師「淼哥故事會」也推測「目測孕30週左右」。

 

▼張柏芝PO出動態,間接打臉懷孕傳言。(圖/翻攝自張柏芝IG,下同)

張柏芝PO出動態,間接打臉懷孕傳言。(圖/翻攝自張柏芝IG,下同)

雖然張柏芝事後出面闢謠,但畢竟她過去曾秘密生下第三胎,因此網友並不買帳,懷孕傳言鬧得沸沸揚揚;另一派人則認為,張柏芝現在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必須賣力唱跳,若真的懷有7個月身孕,風險實在太大。由於外界看法不一,「淼哥故事會」隨後也刪除貼文,似乎想藉此滅火。

面對懷孕傳聞,儘管張柏芝沒有再回應,但她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運動畫面,只見她上身僅穿單薄的背心,且腹部相當平坦,絲毫看不出懷孕跡象;另外,張柏芝去玩射擊打靶時,不忘分享下飛機的美照,她的肚子不僅沒隆起,衣服反而還往內凹陷,間接打臉婦產科醫生和網友的揣測。

▼張柏芝PO出動態,間接打臉懷孕傳言。(圖/翻攝自張柏芝IG,下同)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柏芝挺肚爆懷第四胎!婦科醫驚曝「目測30週」 本人PO運動片打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往下看更多】
恭喜!36歲周孝安結婚了 妻是超正「象迷娘」
張衛健和老婆「531天沒見面」 親吐幸福感:像抱新疆棉
他天生「頭反折向下」無法站 醫判活不過1天卻已44歲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柏芝 懷孕 謝霆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