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廖峻腦中風最新病況曝 演員兒痛訴:不適合再拍戲

2021/03/27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廖峻腦中風最新病況曝 演員兒痛訴:不適合再拍戲

68歲的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驚傳中風,一度嚴重到無法下床,又因為瘋狂復健引發其他病情,住院好一段時間。2019年7月起廖峻復出拍戲,不過近期鮮少看到他出現在螢光幕上。不過事實上,日前廖峻的演員兒子錦德,曾在節目上透露爸爸的最新狀況,表示目前爸爸已經不太適合再拍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廖錦德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分享爸爸身體狀況,他提到廖峻一開始中風時相當嚴重,甚至影響到他的語言能力,廖錦德坦言,自己將耳朵靠近爸爸,卻仍聽不懂對方說什麼,所幸現在已經好了不少,生活也可以自理,目前仍在努力復健當中。

 

▼廖錦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爸爸身體狀況。(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廖錦德接著表示,近期陸續有劇組想找爸爸出來拍戲,不過廖錦德認為爸爸身體狀況不適合再這麼辛苦,也怕爸爸會再度中風只好婉拒。廖錦德提到,爸爸以前拍戲拍到習慣了,不覺得那是累,但也因此沒有察覺身體無法負荷。

 

▼廖錦德表示,近期陸續有劇組想找廖峻出來拍戲。(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先前廖錦德曾談到,廖峻2018年12月30日中風,嚴重影響到右側身體,包括吃飯、拿筷子、滑手機都相當吃力,後來還因為復健操之過急,一口氣爬了3層樓導致貧血暈眩,因此被醫生警告「你不要再做了」。如今廖峻身體逐漸康復,也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旗津港新船「剛下水就側翻」 現場民眾嚇壞尖叫
影/南港山中傳「恐龍嘶吼聲」 72秒影片曝光毛炸
日月潭乾旱水位降11米 沉沒潭底廢棄物全浮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