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衛健和老婆「531天沒見面」 親吐幸福感:像抱新疆棉

2021/03/27 13:53 字級:
讀稿
張衛健和老婆「531天沒見面」 親吐幸福感:像抱新疆棉

近來「新疆棉」事件讓華人藝人紛紛表態,就連平時發文也要表明立場。56歲港星張衛健因故與妻子張茜分居了515天,他特地從香港飛到廣東和愛妻相聚,發文表示牽著531天沒見的老婆感到很幸福,「彷彿擁抱著純潔無瑕的新疆棉花」。

綜合陸媒報導,張衛健個性孝順,由於他的母親2013年溺水時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病況危急,最終救回一命,他從那時就開始減少工作、多陪媽媽。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張媽媽搬了新家,所以張衛健就一直留在香港,陪著媽媽適應新環境,不過張茜卻因故一直住在廣東。

 

▼張衛健個性孝順。(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張衛健微博)

 

張衛健日前飛往廣東與張茜團聚,他表示獨自一人度過21天的隔離這段期間還閒到練習毛筆字,但如今終於可以牽的張茜的手,「牽手那531天沒見的人,幸福感滿滿,彷彿擁抱著純潔無瑕的新疆棉花,為我們自己鼓掌」。

 

▼張衛健日前飛往廣東與張茜團聚。(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張衛健微博)

 

粉絲看後紛紛留言表示「撒了我們一嘴狗糧,新疆棉花就是舒服」、「太不容易了,快去見老闆娘吧」、「優秀!香港年紀大一些的藝人真的是愛國」、「為你鼓掌,為國貨鼓掌,為新疆棉花鼓掌」。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衛健結束隔離!531天後終於見到老婆:幸福滿滿像擁抱新疆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合成圖/CTWANT/張衛健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陳奕迅挺新疆棉切割10年愛迪達 老婆IG「滿滿Nike」被嗆爆
21歲女主播遭撿屍「第一次沒了」 崩潰墮胎泡夜店現況曝
黃氏兄弟突拋震撼彈!宣布瑋瑋退出經營 粉絲不敢置信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